家政夫三田園3/家政夫のミタゾノ 3

by - 3月 10, 2020


演員:松岡昌宏、伊野尾慧、川榮李奈、余貴美子





第一話~第八話(最終回)

從前兩季的買一送一到第三季開始的買一送二,沒想到慧慧能夠平安留任準備出演第四季,川榮則是和前兩季的副手演員一樣爆出八卦,雖然是結婚生子還算平穩的路線,但過程中微妙地敗了一些人氣還是讓人捏把冷汗,第四季的副手除了慧慧之外是飯豐,希望一切順利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買一送二,但其實多的那兩隻和前兩季一樣沒用,而且川榮的恩田萌走的是讓人忍不住想吐槽的笨蛋偵探路線,前面感覺這人物有點神祕,可能來頭不小,結果後來都沒講,反倒是慧慧的傻萌路線比較好懂,反正就前兩季副手的路線,但慧慧很可愛所以不會顯得太欠揍。

本季沒有別人戴假髮,但三田園的行動比起前兩季來說更瘋狂,印象中之前沒有跑那麼遠去堵人,這次還滿多次的,而且藉口都很扯。劇情本身更加荒腔走板不用說,個人是還滿喜歡第一話和第二話,整形姊妹的逆襲,桐山漣依舊變炮灰(大喜),後面就還好,有點玩過頭的感覺。家政小知識一樣全部忘光光。

第四季就在20春,還滿希望有一些令人驚喜的變化。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