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無意間跟GAY告白/腐女子、うっかりゲイに告る。

by - 3月 29, 2020


演員:金子大地、藤野涼子、小越勇輝、谷原章介、安藤玉惠、小野賢章





第一話~第八話(最終回)

同樣無法向旁人道明,腐女三浦和男同性戀者安藤意外地成為了朋友,而後三浦向安藤告白,安藤無法表明自己同性戀者的身分,又對所謂的「普通人」生活有所嚮往,隱藏起真實的自我,成為三浦的男朋友。想要擁有普通人的生活、想要達成母親的心願,又好希望自己能夠被認同,安藤對三浦感到內疚,但他無法捨棄到手的「幸福」,安藤也許是許多同性戀者的縮影,但這部作品透過青春期獨有的活力為安藤找到了救贖──能夠理解自己的朋友。

看得最難過的部分是小野不小心偷聽到安藤的出櫃,轉而向班上的同學曝光之後,同學們的眼神和說出的話,明明過去那麼要好,卻只因為無法理解和恐懼就要求安藤滾出教室。從安藤的角度來看,他一直不希望這件事曝光,因為他始終擔心自己的「不一樣」會讓同學感到恐懼,但也因為這樣,他沒辦法喜歡自己。安藤這樣一個心思細膩的好孩子,交過的男友居然是個沒辦法給他承諾的人夫,實在太讓人難過了嗚嗚嗚嗚。但我想人夫在這部作品中的定位大概就是同性戀者過「普通」生活的樣本,同樣選擇不出櫃,相較於還是學生的安藤的體貼,他是一個社會人士不得不與現實妥協的例子。

日本現在越來越多有關於LGBTQ的日劇,希望社會風氣也能因此改變。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