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的爆紅家族/向かいのバズる家族

by - 3月 15, 2020




演員:內田理央、高岡早紀、木下隆行、白洲迅、小川紗良、那智、小野武彥、黑羽麻璃央、永野宗典、笠松將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在這個年代每個人都有機會在網路上爆紅,這部作品精準地描寫了人紅了之後不想惹事生非但又忍不住得意忘形,一直試探底線的心態,也透過光與家人的互動以及家族成員們在社群平台上的樣貌,反映出現代人在現實中如何壓抑自我,轉而在網路尋求宣洩情緒的出口。

我覺得它有趣的地方在於觀眾很容易被拍攝的手法影響,擅自揣測哪一個角色是壞人,前期光還在和涼太曖昧的時候,覺得小桃很可疑;中間冒出來的迫瀧和鍋島,一個語帶試探、一個狠言脅迫,結果全部都是誤會,就好像遊走在網路上,你只能透過他人的言行揣測對方的想法,無法得知背後的意圖,不過裡面的角色都太善良,完全忽略了現實世界中人類的劣根性,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種諷刺。

鍋島真的很有趣耶,一直說要公布影片,結果根本就是笨蛋情侶時期拍的搞笑段子,的確現代人不太能接受這種黑歷史被公諸於世啦,但鍋島你怎麼會覺得可以拿這個來要求光跟你復合,意外地很天真。看完這部突然覺得笠松將好可愛,而且長得有點像綾野剛(沒禮貌)。是說光只是拍了這個恥力十足的影片,就羞憤地跑去cos斬人鬼,腦袋構造也是滿特別的。

最後直播的部分總覺得很尬,不過整體而言我還是有點喜歡這部的。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