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少女2019/電影少女 -VIDEO GIRL MAI 2019-

by - 3月 29, 2020


演員:山下美月、萩原利久、武田玲奈、岡田義德、戶次重幸、柾木玲彌




第一話~第十二話(最終回)

《電影少女2018》明明還是純愛故事,為什麼到了2019變成恐怖故事啦。

同樣身為電影少女,與天野愛的天然純真不同,神尾舞達成願望的方式非常極端,她了解人性的弱點和慾望的幽深,講直白一點,她太習慣用身體去達成電影少女擁有者的心願,而這過程讓很多人包括擁有者幾近瘋狂,像多年前被玩壞的松井老師一樣。在眾多與舞接觸的男性和擁有者之中,健人的確特別了點。他一開始對舞沒有任何興趣,只把舞當成達成願望的工具,到後來對舞有了感情(不完全是愛情,比較接近長期相處的情誼?),才意識到舞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應該要有自己的想法和回憶。像健人這種卑鄙男主角實在不常見,因為由那不記得他,就惱羞成怒想利用舞來達成與由那上床的目的,根本就是最卑鄙男主角與最惡電影少女的組合。

不過我覺得這部作品中的男性慾望被描述得過於單一,即使健人也不例外,都是以性為出發點,或許故事背景發生在學校,而正處於青春期的男孩子慾望也比較單純吧,如果是社會人可能就會有其他慾望的表現。啊,打到這裡突然想起那個被舞打回原形的色影師。

覺得山下美月還滿有潛力耶,目前出演的作品不多,也大多是乃木坂相關的作品,感覺得出稍微生澀,但不至於尷尬,無感情和稍微毛毛的氛圍也有出來,雖然有幾幕怎麼看都覺得有像阿醬(前田敦子),應該是因為妝的關係。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