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狂/モトカレマニア

by - 6月 06, 2021


演員:新木優子、高良健吾、濱野謙太、山口紗彌加、田中美奈實、趣里、小手伸也、關口Mandy





第一話~第九話(最終回)

光看名稱以為這部作品是講瘋狂迷戀前男友的女子遇見新的邂逅,結果男主角就是前男友,明明談過戀愛,對方卻裝不認識,要說是單戀好像怪怪的,但得不到對方的回應,一次又一次被傷害,比單戀還要苦澀(可是又有單戀的醍醐味)。我沒有想過自己看這部會大哭,但前面幾集真的每集都看到哭,完全不懂自己在哭什麼,可能是想到過去的自己,曾經很認真地投入感情(不管那到底是不是戀愛情感),最終只得到一句對不起。

越是沉溺於過往的美好,就越難以面對現實,雖然山下先生那個案例比較不是沉溺於過往,而是兩人感情還在卻搞到不得不分開,但櫻老師和ユリカ就真的是過不了那個坎,一個透過小說來寫自己停留在原地的感情,一個則是整天只想著前男友,不知不覺把所有人和前男友比較,搞聖地巡禮還看到了幻覺(X)。換個角度來看,其實對真來說,先前與ユリカ交往的結局帶給他滿大的挫折感,也算是一個被過去束縛的可憐人,但看到真夾在櫻老師和ユリカ之間那種搖擺不定的態度,就覺得優柔寡斷的男人還是去死吧。

基本上我覺得這部選角還不錯,高良健吾雖然帥,但只要人設不是完美王子,那種合理的煩躁感就會跑出來,不會讓你覺得只要帥就可以原諒他,然而客觀來講還是很帥的;濱野謙太也是,長相很不起眼,但不管演好男人還是噁男,契合度都很高,惡毒女兒聖潔母親裡面的噁男就讓人起雞皮疙瘩,可是他演的山下又極具說服力。

這部作品乍看是小成本的戀愛喜劇,卻意外地很容易產生共鳴。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