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弦上的你和我/G線上のあなたと私

by - 6月 16, 2021

 


演員:波瑠、中川大志、松下由樹、櫻井友紀、鈴木伸之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看劇名覺得還好,加上海報設計有一種古早味,原本沒抱太多期望,以為只是一般小品的我被狠狠打臉。這部作品友情、親情與愛情之間的比例拿捏得很好,雖然理人和也映子相戀的設定還是太夢幻,但能夠看到散發出色氣的中川大志,大姐姐我感到很欣慰,孩子長大了喔喔喔喔喔喔喔。

女主角被悔婚早已不是頭一遭,但過往的作品多聚焦於女主角嶄新的戀情,而也映子的人生在辭職和悔婚後暫時進入空窗期,她選擇的是學小提琴。一同學習小提琴的同學,理人和幸惠也有各自的動機和原因,三個背景不同的人物開始融入彼此的生活。除了各自的家庭和感情問題,在他們學習的過程中也看到了追求某種事物的純粹。小時候學才藝往往是被父母逼著學,很難享受過程中的成就感與喜悅,到長大才開始後悔,沒能在最閒的時候把握機會精進自己的技巧(對,就是我學鋼琴的歷程),主角三人努力練習的身影也許平凡,但那或許是很多人都沒辦法完成的小小夢想吧。雖然很樸素,但真的好喜歡看他們在KTV練習的橋段。

感情部分,男女主角在一起很開心就不用多說了,我是覺得真的不用洗白幸惠的先生還有理人的哥哥啦,這些人動不動就劈腿,有考慮到女性的感受嗎?對比之下理人可靠多了,該講清楚的場合不會含糊帶過,喝醉酒真的好可愛,又又又想起中川大志直擊心臟的萌。

未來如果有機會,很想看中川大志演邪惡反派(狂賭之淵那種不算)。
結果大部分都在講理人(中川大志)有多好。還在復健中。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