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夫婦/偽装の夫婦

by - 1月 27, 2016


演員:天海祐希、澤村一樹、內田有紀、工藤阿須加、佐藤二朗



第三話~第十話(最終回)



果然最唯美的畫面都是幻想(誤)。

我對嘉門喜歡超治這件事其實沒什麼意見,
嘉門以前就喜歡超治,是超治發現自己喜歡的是男人,
拋下不明所以的嘉門而去,嘉門自此徹底封閉內心,
對嘉門而言,要真的去恨大概是從這個男人開始,
要真的去愛也得從這個男人開始,所以嘉門重新愛上超治,
是因為她從以前就喜歡這樣的超治了,和他有共同的話題和興趣。

但是超治這邊我就沒辦法接受了,
你說雖然肉體大概是沒辦法,但你要試著喜歡嘉門,
所以和被掰彎的弟子丸保分手,但是你和嘉門在一起之後,
還不是照樣肉體出軌,感覺跟之前沒兩樣啊。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把弟子丸保掰彎,我的工藤阿須加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覺得依這幾個人的性格,你們幾個乾脆住在一起,
各取所需不就好了嗎,超治需要保的肉體,保需要超治和嘉門,
母女檔需要一個完整的家庭,而嘉門想和超治在一起,
皆大歡喜了不是嗎(大誤)?

雖然我還是感覺得出編劇想講的是超越性取向的愛情(還有多元成家),
但是寫得還是讓人想狠狠扯超治的臉皮啊。

(完)


第一話~第二話



雖然不太能理解嘉門為什麼就此封閉自己的內心,
不過時不時跑出來的黑色OS還是滿能讓人理解的。
說起來超治這傢伙也太沒禮貌了吧,
跟人家發生關係,發現沒有該有的快感,
然後就拍拍屁股走人,連一個理由都沒給,
這對女孩子來說是很傷的,事到如今還有臉拜託嘉門假裝結婚,
我覺得媽媽如果知道的話會很難過吧。

看完第二話,可以知道嘉門其實是很善良也很懂得處事道理的人,
知道她其實不像外表那樣,可以對他人的困境置之不理,
那些OS與其說是她內心真正的想法,不如說是她那有點憤世嫉俗的牢騷,
換個角度來講也可以算是她內心中傲的成分,
把自己擺在一個比較高的位置,就不會因為碰觸到他人而受傷,
只是為了保護自己而不經意想出來的話。
而她的嬌就表現在她忍不住幫助別人的那份心。
結論就是嘉門是個藏得很深的小傲嬌啊。

我其實不太喜歡超治,他太過一廂情願,
總是用自己的想法看事情,雖然他人很好沒錯,
但有時候到了強人所難的地步,就變得很不舒服,
無時無刻都當著好好先生,也是會被人討厭的,
我覺得為對方著想是一件好事,
但超治的「為他人著想」是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
反而會不小心傷害到對方。

至於眾人矚目的BL和GL線,
我個人對工藤阿須加這邊比較有興趣啊,
母女那邊不是我的菜直接跳過了。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