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五晚九/5→9~私に恋したイケメンすぎるお坊さん~

by - 1月 26, 2016


演員:石原聰美、山下智久、古川雄輝、速水茂虎道、紗榮子、田中圭



第二話~第十話(最終回)



我我我我也想被背後抱,但希望對象是工藤阿須加(新歡)。
大家好,其實我已經把本季看完了,只是因為天氣冷一直沒打字,
接下來就是一直補齊心得文了。

對於沒有看過原作的我來說,這部應該算是中間偏上的作品,
之所以評價還不差是因為中間有很多幼稚又可愛的對話,
我對這種對話很沒抵抗力,跟蹤狂什麼的也無所謂了,
反正對象是山下智久您說是吧。
而為什麼評價沒有更高,是因為從天音出來之後,
整個故事走向就變成苦情小情侶為了對方好各種煎熬,
最後又在反派的退讓下重新在一起,我對這種劇情有點反感。

整體而言就真的像之前講的像是成人版的流星花園,
先是高富帥男主角偏執地愛上女主角,極盡一切想要得到她,
女主角有暗戀的對象,但總會因為某些原因不會在一起,
久而久之女主角就喜歡上男主角,開始面對各種障礙,
例如咄咄逼人的家長、爭權奪利的親戚(或長得像的人XDDDDD),
為各種原因鬧分手,背後都是誤會或為了對方好,
最後家長退讓,兩人在一起。

即使是快三十歲的現在,我還是滿吃流星花園那一套的,
星川高嶺這角色還是滿有魅力的,雖然不敵萬年男主角道明寺,
請原諒看愛情劇就會開始發花痴的我。

另外古川雄輝在這部戲中沒什麼可以發揮的點,
強吻戲過後居然完全沒有任何進展,根本就莫名其妙,
感覺這角色隨便找個有點好看的眼鏡男都可以演啊,
有種浪費他一季的感覺。

不要問我他們英文講怎樣。

(完)


第一話



沒看過原作,所以可以沒有包袱地輕鬆看,
這部真的很蘇耶,女主角就是懷有美國夢的英語教師,
有點小聰明、有點可愛這樣,但是身邊帥哥超多的。
我覺得有山下智久演的僧侶和古川雄輝的商社菁英就已經很過分了,
居然還有速水茂虎道演的同事還有田中圭演的上司,
ELA的學生應該都是師奶吧,看看亞瑟老師那群護衛隊就知道了。

至於為什麼我說它很蘇,除了帥哥很多而且大多數都對女主角有好感之外,
女主角一開始就就就把整個香爐(?)往人家頭上砸,
對方居然還喜歡上她,甚至到了跟蹤+要求結婚的地步,
這不就是流星花園嗎,但是我比較喜歡杉菜這個角色
這情節讓我懷疑星川高嶺其實是個抖M,雖然應該不是。

不過去除一些不合理的情節,偶爾看一下輕鬆的愛情喜劇也不錯,
而且僧侶這個職業過去也很少在日劇上接觸到(對不起青春?),
算是滿新鮮的男主角職業吧,下一集預告是監禁耶,
月九這麼重口味真的大丈夫嗎?星川你不是抖M嗎?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