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左遷!!/集団左遷!!

by - 3月 23, 2020


演員:福山雅治、香川照之、三上博史、市村正親、尾美としのり、小手伸也、神木隆之介、中村杏、井之脇海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就標準的下克上,正義必勝的王道作品,不過可能是我接觸得不多,難得看到福山雅治演這麼熱血的角色,而且不是熱血笨蛋那種,除了有點像部屬們的傻爸爸之外,思路清晰又敢怒敢言,時不時還會賣萌,是很理想的上司啊。

原本以為這部會很硬(每次看到銀行兩個字都覺得好硬),不過整部作品雖然集中於描寫銀行事務,卻仍以強調銀行員情操的路線在進行,沒有太過艱深的內容,就是各種融資各種你來我往的策略,看了這麼多銀行內鬥的故事好像也很習慣了。片岡和橫山都希望能讓整個銀行的生命延續下去,但兩人對正義的定義不同,也造就了道德層面的分歧,橫山可以不擇手段延續銀行命脈,而片岡無法容忍爛去的根,相信用正派手法經營才有未來。

覺得神木隆之介的角色有點影薄,設定上換別人演也無所謂,算是個人覺得可惜的部分,不過瀧穿這個小傲嬌和平的配對我還是看得很開心啦。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