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女王大逆襲/家売るオンナの逆襲

by - 3月 01, 2020


演員:北川景子、松田翔太、工藤阿須加、千葉雄大、仲村亨、臼田麻美
官方網站:https://www.ntv.co.jp/ieuru_gyakushu/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結果三軒家和屋代還真的結婚了,果然第一季的時候我看漏了什麼對吧,可是這兩隻還是沒有火花,所以第二季的感情線我一點興趣也沒有,想也知道即使有不倫梗也絕對是誤會啊,畢竟三軒家和屋代都不是那種可以藏得住祕密的人。

第二季的重點放在新角色留守堂與三軒家之間的競爭與合作,留守堂是個痴情BOY,以為三軒家是當年那個送他餃子又為他做人工呼吸的女孩,殊不知搞錯了人,還好最後有找到正確的對象,可喜可賀,不過由愛生恨真的太小家子氣了啦,還抄襲別人的賣房手法,對留守堂有點失望,前面天然與腹黑之間的平衡滿剛好的說,足立與留守堂之間曖昧的情愫也算是本季的亮點之一。

至於三軒家的賣房手法,其實和第一季差不多,但這一季有一集結合LGBT議題去寫,個人覺得滿特別的,是真的在電視劇裡教大家各個專有名詞的意義,也透過買屋這件事去闡述LGBT在生活上的難處,看到日劇逐漸有更多元的觀點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是說GO!還是照樣用,而且怎麼感覺這季操縱的人更多了XDDDD

我想三軒家都成為社長了,應該不會有第三季了吧。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