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念刑警/おしい刑事

by - 3月 27, 2020


演員:風間俊介、犬飼貴丈、石川戀、板尾創路、佐野史郎





第一話~第四話(最終回)

只有四集,總覺得還有什麼沒講完就這樣草草結束,沒能講到押井的過去並充分發揮其他角色的特色,實在可惜。押井這個只想著耍帥卻適得其反的主角非常有趣,搭配風間俊介那看起來總是有點尷尬又可愛的笑容,排除他總是在意淫女孩子這點是滿討喜的,可惜變態就是變態啊。最喜歡看橫出鬧他,可以自己偷偷腦補一下。

劇情的部分,我個人是很喜歡第一話那個怪力女的設定,警察一臉嚴肅地說那個無障礙坡道被堵住不能過,除非舉重超強直接把輪椅連人抬過去,結果家政婦就秀一手給你看。後面幾集的事件就稍微無聊,尤其最後一集自導自演綁架這種梗已經用過太多次了啦,不過警署成員們之間的對話還是滿有趣的。

還是覺得風間俊介的身高是硬傷啊,雖然日本男性平均身高也不是特別高,但不到170,畫面還是會有點不協調,這部分就只能靠演技來彌補了。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