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單身男子/東京独身男子

by - 3月 12, 2020


演員:高橋一生、齋藤工、瀧藤賢一、仲里依紗、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櫻井友紀





第一話~第八話(最終回)

難得高橋一生選劇失敗,不知道他演完有沒有感到深深的懊悔,這部作品選角和角色設定沒有太大問題,但劇情發展實在太過詭異,導致角色們始終在同一個地方兜圈子,最終還是無法脫離編劇的魔爪,原本很期待這個三人組合,實在可惜。

標榜AK男子的單身生活,但這三個男人明明就想結婚到不行,還好意思說他們是故意不結婚的男子,當你以為他們要開始流連花叢,再從中尋找戀愛或結婚的意義,結果他們就各自鎖定目標一直到最後了,他們真的連被不熟的女孩子潑水都不配。而且大家都已經是中年人了,談起戀愛還是純情得像情竇初開的高中生,雖然也有煽情的場景,但都只是擦邊球而已,誰教某人陽痿呢。簡單來說整部作品看起來就像編劇在配婚,看了真的很氣,配對都塞好好的,一點驚喜的空間都沒有。看這部唯一的安慰就是幻想男角三人行,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腐女的快樂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

罵完之後神清氣爽,乖,以後不要再對都會愛情劇有所期待了。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