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詐欺師JP/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by - 4月 30, 2019


演員: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瀧川英次、小手伸也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好喜歡這部哈哈,滿慶幸自己把信用詐欺師排在本季的最後觀賞,讓18春有個愉快的完結。最後也差點被騙到,以為他們各自有家人,只有達子來自孤兒院,結果全部都是掰出來的,五十嵐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這部作品看到後來最驚豔的其實是時序跳躍的部分因為不同的詐欺對象都是不同編,所以是不是順序並不是很重要,但最終回交代了外國管家怎麼來的,再接回第一話,這設計真是了不起的一手。達子一行人也不是無惡不作的壞蛋,他們給小貓咪的酬勞很優渥,也不會對詐欺對象趕盡殺絕,比起金錢,更講究詐欺過程的安排和細膩度,在角色的分配上也各司其職,對,ボクちゃん永遠都是當一起被騙的那一個XDDDD另外我也喜歡這部作品把說教的成分藏在詐欺對象的心情轉折裡,看的時候都能夠很明確地感受到這集要講什麼,但又不會很刻意。

看完之後開始有點喜歡東出昌大耶,劇本和人設有把他的魅力挖掘出來,之前只覺得他很高,但外型和角色沒有戳中我的點,這次連穿搭都很合我的胃口,最推薦第七話的圭一,東出昌大的身高和五官真的很適合這種復古穿搭。

五月會有SP和電影版,很期待。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