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止血鉗/ブラックペアン

by - 4月 08, 2019


演員:二宮和也、竹內涼真、內野聖陽、小泉孝太郎、葵若菜、趣里、今野浩喜、倍賞美津子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覺得這部作品應該要叫做《渡海救救我》,裡面除了渡海和佐伯之外,沒有一個手術沒出事的,而且幾乎都是對自己的技術沒信心的傢伙,但平常又對渡海很壞XDDDD 每看一集都更質疑這間醫院怎麼能夠存活到現在,病人都沒什麼感覺嗎?到第九集更扯,直接求神拜佛,病人快掛了一直在旁邊講幹話或崩潰,你們有時間嘴砲,不如拿來精進自己的技巧。

看到後面發現除了主線之外,重點都在介紹醫療器材,最終只能當作BL來看,當成BL來看就會打開新世界的大門,覺得渡海與他的後宮只能用「真香」兩字形容。一開始我是站世良X渡海,到中間覺得渡海X高階也美賣,看到最後發現渡海X佐伯才是最初的官配(造謠),覺得這三個人和渡海怎麼配都好吃。事實也證明整間醫院就這幾個醫生對渡海依依不捨啊,看看世良還說只想和渡海一起吃飯,根本就是求婚告白了好嗎?明明前面被虐得這麼慘,我到後來直接腦補成忠犬世良在等主人回來,等不及了大概會自己跑去找渡海。

前面賣了這麼多關子,把佐伯寫得亦正亦邪,結果就是渡海爸幫佐伯揹黑鍋,有點好奇當初真的沒辦法把事情講清楚嗎,感覺病歷上應該會特別註明才對。

總之建議當BL來看啦,這設定真的很讚啊。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