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山伯爵-華麗的復仇-/モンテ・クリスト伯―華麗なる復讐―

by - 4月 09, 2019


演員:藤岡靛、大倉忠義、山本美月、新井浩文、高橋克典、稻森泉、山口紗彌加、高杉真宙、葉山獎之
官方網站:https://www.fujitv.co.jp/MONTE-CRISTO/




第一話~第九話(最終回)

「等待,然後心懷希望。」就不吐槽為什麼大家都認不出那是暖了,想必是某種鬼遮眼之術。經典就是怎麼看都看不膩,雖然放到現在來看很狗血八點檔,但還是很喜歡真海在喪心病狂的復仇中努力護住自己人生中光明美好的那部分,在劇中,我覺得信一朗就是光明的象徵,因為守尾一家人對暖的信任和善意,讓他不至於放棄這個世界,痛恨所有人。

神樂與安堂的關係很好猜,所以我看這部的重點都放在入間他老婆什麼時候要下毒,又或者他兒子什麼時候會誤食毒藥(X。山口紗彌加演得很病態,有把雙面人的設定表現出來,與伊武雅刀之間的眼神對戲很精彩,反倒是真海感情上的主線,幸男和堇這條線有點無趣。

找藤岡靛來演真海是很優秀的選角,暖的純樸俗氣和真海的優雅冷冽,兩者之間的反差調控得很好,最厲害的還是他的口條和眼神,除了外貌,其他部分的確無法讓旁人認出是暖啦(結果還是吐槽了)。

結局沒有明說,但看最後一幕場景可以知道真海活了下來,漫步在沙灘上,愛梨(?)的身影從另一端走來,從此之後他便有了新的人生,暖的復仇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這一切悲劇的緣由不只是復仇,還包含了人性啊。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