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號~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シグナル~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

by - 4月 09, 2019


演員:坂口健太郎、北村一輝、吉瀨美智子、渡部篤郎、池田鐵洋、甲本雅裕、神尾楓珠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先承認自己有看韓劇但是沒看完。我覺得韓劇優秀的地方在於將很歐美的設定和韓國自身懸案結合,寫出了一部能讓韓國觀眾投入又不失新鮮感的作品,日劇比較可惜的是照著原來的劇本走,而沒能作出更符合自身文化的改編吧,在看的時候一直有種淡淡的違和感,也不能說不好看,但總覺得怪怪的,如果能把日本有名的懸案拿出來玩就好了。嗯,其他部分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耶,如果沒看過韓版的話,應該會覺得這部還可以,雖然坂口健太郎的演技真的微妙到換人演好像也無所謂,但看過原作就覺得很普,這就是買劇本版權又沒改編的硬傷。

沒能把哥哥救回來算是比較令人惋惜的部分,然後大山對三枝果然是真愛,看看三枝小時候他多疼,三枝長大以後發現請他吃蛋包飯的就是大山,應該會更愛這前輩吧,說穿了你們就是命中註定的另一半啦(X,難怪對講機會通。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