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夫三田園2/家政夫のミタゾノ 2

by - 4月 23, 2019


演員:松岡昌宏、剛力彩芽、余貴美子、椿鬼奴、內藤理沙




第一話~第八話(最終回)

是每一季都要有人模仿三田園就對了?而且這次還有假髮授予儀式,笑死。

第二季和第一季走向差不多,角色配置也差不多,剛力彩芽的定位和之前的清水富美加類似,都是單純、容易被表象迷惑的人,比較接近觀眾的視角。嘛,基本上這個角色找誰來都差不多啦,反正都很浮誇XDDDDD 但是第三季有慧慧和川榮李奈耶。

三田園的有趣之處就是反轉反轉再反轉吧,像是第三話的包包互換和第五話的真假家政婦我就很喜歡,第三話的三島寫官能小說我還猜得到,只是沒猜到女方爸爸是他的忠實粉絲XDDDD還有各種玩梗,第一話的池井戶潤設定、最後一話開頭的信用詐欺師JP梗,TOKIO的成員城島茂女裝出唱片,直接就在劇中軋一角,片尾曲也用了島茂子的歌,和松岡昌宏的女裝相呼應。不過我覺得作為本季最後一話的五味家事件少了點醍醐味,很可惜。

身為家政白痴的我,看完這季只覺得白蘿蔔真好用,第一季的小常識已經全部忘光光惹。期待第三季。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