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飯店大作戰/崖っぷちホテル!

by - 4月 18, 2019


演員:岩田剛典、戶田惠梨香、濱邊美波、鈴木浩介、渡邊一慶、中村倫也、宮川大輔、涼、川榮李奈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我覺得拯救瀕臨破產的飯店這個題材很有趣,國外的實境秀也有類似的題材,找專業的經理人兼主持人來,糾正飯店的缺失和人事問題,並在一段時間後再回現場檢驗。可惜這部作品給我的感覺是太兒戲加上質感不夠好,很多事進行得太順利反而變得假假的。

拿第一話的黃金水波紋和第二話的蛋糕來說,黃金水波紋的說服力並不是那麼足夠,這樣的景色只要滿足幾個條件,很多飯店都能達成,而且第一話時期,飯店的服務實在不優,顧客最後的感想讓我有種自圓其說的感覺。蛋糕的部分,沒有遇到什麼波折也沒拿到具體的線索(如食譜),就這樣憑空做出記憶中的美味蛋糕,我覺得不太合理。第八話的公主火鍋,幾個公主身邊連一個隨扈也沒有,就這樣把她們丟給飯店人員照顧,這個設定也是滿詭異的。

雖然知道整部作品的核心是謎之經理人在這間飯店工作產生的效應,以及飯店經營者櫻井努力扛起重擔的精神和團隊凝聚力,但感覺這樣的場景和人物設定,應該可以做出更有深度又兼具娛樂性的內容。也不是說看得不開心,像人物之間的互動就滿可愛的,大家一起開會想企畫也很有趣,但除此之外就沒有能戳中我的點了,有點可惜。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