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突然ですが、明日結婚します

by - 7月 19, 2017


演員:西內麻里亞、山村隆太、山崎育三郎、澤村一樹、杉本哲太




第二話~第九話(最終回)

事隔多日,我又來填坑了。最近因為沉迷欅坂的關係一直沒有把心得文補完,更不用說春季檔我到現在都還沒開始看,只看了沒有要寫心得的東京吸血鬼飯店還有殘酷的觀眾們,如果有人在看這個部落格的話,應該會想把我綁起來打吧。所以所以⋯⋯今天只好偷偷用我讀書的時間來填坑了。

以近期的富士月九來說,明天要結婚算是穩紮穩打吧,不會很無聊但就是標準的愛情故事,劇情發展都猜得出來,還好女主角是我喜歡的類型,不是一般的女強人樣板,是那種就像生活在我們周遭、工作能力不錯的上班族女性,不會整天喊著自己沒男人,遇到了機會就會順勢而上(到後來有點受不了女強人抱怨自己單身的設定)。

至於兩人想不想結婚這點,雖然到後來似乎不太重要,但可以看出主角們都有為了彼此著想而退一步,明日香不會為了想結婚就拿這段感情來做籌碼,而波波龍為了能夠讓明日香安心,也曾經提出要結婚這件事,但明日香希望他能在真正想結婚的情況下求婚,所以拒絕了。波波龍之所以不想結婚是因為過去的陰影,但兩人經過了層層考驗(好像也沒有多少),相信波波龍也已經從陰影中走出來了。

是說我很喜歡看明日香家的橋段,家人都很可愛,弟弟也很可愛,感覺是很疼姊姊的弟弟,好想養一個。

對不起,到後來又是總心得了,真的很抱歉。

(完)




第一話

這故事進展好快,原本以為提出交往這種情節至少會等兩三集之後才出現,而且第一集就親到了,男主角是接吻魔這種設定真是太好用惹,偏偏我還很吃這種設定,我鄙視我自己嗚嗚嗚嗚嗚嗚嗚。

男女主角在結婚這部分的想法都很明確,明日香的夢想就是結婚,然後當個家庭主婦,但同時她在工作上從不馬虎,因為之後要當家庭主婦,所以要趁工作的時候把事情好好完成,對同事也有極大的包容力,也很有正義感,不論是事業還是個性外表都沒什麼好挑剔的,或許是因為這樣,反而被交往五年的男友提出分手,但實際原因不明,拜託前男友解釋一下。波波龍則是不想結婚那一派的,具體原因不明,但只知道他曾經和女演員搞過不倫戀,這或許是原因?

看完第一集覺得有個土豪同事也是挺不錯的,交友圈就是不一樣,隨隨便便寄住在家裡的就是電視台主播,電視台主播就算了,還是個撩妹高手,還知道下雨的時候要去撐傘,知道要偷偷買下女孩子喜歡的東西送給她,還有不經意的肢體接觸嘖嘖,下手也很快,一下子就跟明日香告白,但因為兩人想法不同被甩了哈哈。

雖然劇情真的很夢幻,夢幻到本人不太敢直視,但我還是很吃這一套,邊吃邊戴上墨鏡這樣。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