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嚮導上野先生/ラブホの上野さん

by - 7月 01, 2017


演員:本鄉奏多、柾木玲彌、大澤光、松井愛莉




第三話~第十二話(最終回)

光是抖S本鄉奏多就值回票價了,看他虐後輩更是有種爽爽的感覺,這部作品劇情上普普,但人設很可愛,教的社交方法也算實用,雖然我是女生,但看的時候還是覺得很有道理,大概不知不覺被洗腦。

前面看多了上野欺負一条,到後面一条為了把妹無時無刻call上野,反而讓我有點難過,上野大概真的很喜歡這個後輩吧,不小心就腦補了BL情節,但一条就只把上野當工具人把妹師父啊啊啊啊!

或許是因為背景是愛情旅館,設定上會將交往的最終目標塑造為上床,但我想上野教給大家的方法裡面,最重要的還是同理心。裡面有很多追求者沒有設身處地為心儀的對象著想,引起對象反感的情節,如果談戀愛是為了自我滿足,大可不必去荼毒別人。一開始一条君也是這樣的,覺得自己條件不差,女生都應該會喜歡他,看不起相貌比自己差的人,講只有自己有興趣的話題、傳煩人的訊息,以為這樣就是成功的調情,殊不知對方因為這些對話、文字而感到不適,到最後只能用寥寥幾字附和。看到後來覺得一条君的確成長了不少,有種兒子長大了的感覺。

聽說之後會有第二季,但一条君已經找到女朋友了,難道會有新的後輩來愛情旅館報到嗎?

(完)





第二話

第二話的技巧是活用下流話題來引起女孩子的注意,但是這招由一條君用來完全就是大失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起來只是單純在損人而已呀,雖然後來拿上野先生當話題有比較順利,但是被上野先生看到了。

「不過是個下僕,你算什麼東西。」請一條君繼續乖乖地當上野的下僕,謝謝!果然最興奮的還是看上野欺負一條君。感覺上野好像也只對一條君特別S,對其他人態度也沒這麼囂張,可能是因為一條君算是很好欺負、很好掌握的類型吧。

咖啡廳的麻衣感覺對一條君很有好感,這兩個人之間會擦出火花嗎?不過冷淡的千尋感覺也不錯呢,好難選擇。




第一話

這角色好適合本鄉奏多啊啊啊啊啊啊啊,他長大之後就很少看他的作品了,上次關注他大概是謎之轉校生的時候,能夠看到他演這麼有趣的角色真是太好了。

基本上劇情很單純,比較像是戀愛的教戰手冊,功能性(?)大於劇情,而且還是從搭訕開始教起,就算是女生看來也覺得好實用啊。但是這部作品最優秀的不是它的實用,而是本鄉奏多的顏藝還有口條,光是看著他跨坐在後輩身上親自教導把女生帶進愛情旅館的方法,就覺得人生走一遭值了,太可口了我可以配三碗飯。抖S經理把童貞僕人吃得死死的,這人設真美好,究竟一條能不能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不過個人覺得應該是沒望了吧?態度都已經這麼明顯了,而且還是那種興致來了就會和學長進飯店睡一晚的女孩子,應該對一條這種笨拙的童貞男不會有什麼興趣,下集開始一條應該會換目標了吧吧吧吧。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