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players~同居歐吉桑~/バイプレイヤーズ~もしも6人の名脇役がシェアハウスで暮らしたら~

by - 7月 20, 2017


演員:遠藤憲一、大杉漣、田口智朗、寺島進、松重豐、光石研




第二話~第十二話(最終回)

私心覺得這部是本季神作耶。雖然四重奏也很神,但路線不太一樣。這個作品雖然是建立在架空的設定上,但融合了幾個老配角演員人生路上的真實體驗。演過哪部戲、常演黑道、熟悉的演員朋友等等,有做到一定的考究(大誤)。虛構的部分則加入了演員之間的不倫戀、拍戲的恩怨情仇等等,搞到最後你也不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參與的GUEST也很精采,從大咖的役所廣司、天海祐希到當紅的岡田將生、野村周平,再配上虛構的拍戲行程、虛實難分的工作觀(我相信大部分是真的啦),構成了一部好像是真的但又有點荒謬,不時讓你會心一笑的作品。

個人最喜歡的還是以寺島進為主軸的那一集啦,一方面是自己滿喜歡寺島進的,雖然嘴巴很兇悍,但很愛自己的家人,也很在意工作上的仁義禮節。為了不讓自己的小粉絲被霸凌,甚至考慮改變自己的螢幕形象,但人家小粉絲就是喜歡他演黑道啊,真正應該改變的是那些霸凌別人的人吧?看那一集的時候真的隨時都有哭出來的衝動。是說遠藤憲一看生態節目看到哭出來也是滿妙的啦。

雖然這些配角演員們大多沒能擔任主演,但如果沒有這些實力堅強的大前輩,擔任主演的演員也沒辦法盡情發揮吧。而且主演的考量滿多元的,有時候擔任主演並不表示演技超群,只是剛好經紀公司實力雄厚或人氣度高,沒有演技相對穩定的配角們在真的會被玩垮。

總之滿有趣的,本季大概最推這部和四重奏吧。

(完)




第一話

把幾個知名的配角大叔抓來同居真的是神發想,而且人物設定感覺虛實交錯,可不能單純當作實境節目來看待呀。看完第一話,我只想問大叔們是不是被騙了,這個七武士企劃怎麼聽怎麼可疑啊。

第一話是大叔們都以為役所廣司會出演七武士,懷抱著對合作的期待開始了片商要求的友好同居生活,因為大家的背景不同,又突然被要求要住在一起,自然起了一些小摩擦,為了增進大家的凝聚力(?),大家決定為役所廣司辦個生日會,順便聊一聊有關電影的事,結果役所廣司說他完全不知道這部電影的事,而且之後還要去美國⋯⋯你們真的被騙了對吧!

比較讓人在意的是大杉漣大叔走進房間,裡面是幾台螢幕,螢幕上的畫面是架設在這棟房子各處的監視器攝影畫面,這既視感⋯⋯這真的不是砂之塔大叔版嗎(大誤)?

我個人覺得後面的小花絮更可愛,一定要看。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