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哥大/今日から俺は

by - 8月 29, 2019


演員:賀來賢人、伊藤健太郎、清野菜名、橋本環奈、佐藤二朗、ムロツヨシ、矢本悠馬、柾木玲彌、
鈴木伸之、磯村勇斗、吉田鋼太郎、豬塚健太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第一次當學校番長就上手,歡迎來到不良少年的世界。賀來賢人和福田雄一的同步率越來越高耶,完全抓到了福田的節奏,福田也越來越能夠掌握好笑與尷尬之間的平衡點,看得很開心。

除了佐藤二朗、ムロツヨシ這些固定班底,客串卡司也非常豪華,小栗旬、柳樂優彌、島崎遙香、山田孝之、高橋克實、濱邊美波、堤真一、山崎賢人,過去作品中的演員一個個跑出來客串大哥大世界線的角色,還會順便玩點相關作品梗,算是獻給福田迷的彩蛋吧。另外我很喜歡第五話中村倫也的白原,散發色氣的雙面優等生,這設定真是讚,還有戶塚純貴是已經被定型在惹人嫌的角色了嗎XDDDDDD

劇情的部分,除了第一話的介紹人物和女裝、第二話的道場對決,我最喜歡的是第七話的惡整今井,三橋滿擅長那種佯裝脆弱反咬一口的模式,被今井設下陷阱愚弄之後,三橋表面上失魂落魄,其實早就籌劃好復仇戲碼,還知道要把今井和谷川兩個人分開,騙一個不夠可以騙兩個。是說今井谷川這對超可愛的,超愛谷川每次都吐槽今井卻又很寵他,今井和明美曖昧的時候,谷川寂寞得快死掉了也好可愛,拜託在一起。智司這邊就比較殘念了,沒有什麼搞笑的空間又被相良背叛,到最後變成了失去存在感的BOSS級角色,不過替伊藤擋攻擊還是很帥。

伊藤健太郎這季尬好多部,辛苦了。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