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處女/文学処女

by - 8月 20, 2019


演員:森川葵、城田優、泉里香、中尾暢樹、古賀哉子、上遠野太洸




第一話~第八話(最終回)

現在的小說家都這麼色嗎?(錯棚請左轉情色小說家)

嗯,這部設定真的很言小耶,有心理創傷的高富帥,流連花叢但都不是真愛,某天遇到了那個願意為他講出真心話的女人,女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可惜高富帥的心理創傷有點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以為會是更狗血的理由,沒想到只是疏於照顧讓天村生病過世,可是她也不是小孩了,這理由有點牽強。如果真是言小的話,那個說自己沒有資格被愛的加賀屋就不只是用小說寫情書了,可能會在幾年後見到月白牽著小孩,回頭猛追才獲得月白的原諒,最後迎來全家大團圓的結局(大誤)。

原本以為月白的設定是那種雖然沒有戀愛經驗,但因為讀過很多文學作品,在思想上異常成熟,只是對感情有點笨拙的女孩子,沒想到只是個文學妄想控,尤其容易進入官能系妄想,還會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來,看來這孩子平常讀的作品都不簡單啊,不愧是天村的弟子。

本來想吐槽森川葵在這部作品中挺正常的,沒想到妄想橋段也是滿狂的,可惜月白這個角色除了妄想和文學處女之外沒有更顯著的特色,雖然喜歡最後的「不要小看文學處女!」,但最後應該還是和加賀屋在一起了,如果就此別過反而會成為神作吧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是說七星的戲份太少了吧,好歹也有放在人物關係圖和OP,而且人物關係圖也有寫說他喜歡望月,結果全部都是輕描淡寫,WTF!?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