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深夜のダメ恋図鑑

by - 8月 27, 2019


演員:馬場富美加、佐野雛子、久松郁實、瀨戶利樹、清原翔、小越勇輝、柳俊太郎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首先要恭喜八代的戀情終於開花了,懂得為人著想的男人最棒,雖然毛很多這點真的很謎,但這個物理上可以克服沒關係XDDDD也恭喜佐和子終於和媽寶男分手,每次看她養男友就像養小孩,無名火就從胸口竄上來,雖然怒罵的橋段很紓壓啦。

這部作品不管原作還是戲劇版都很好看,狠狠賞各種奇葩男性一個耳光,就像在看《痛快TV爽快JAPAN》的奇葩男子特集一樣暢快。我對日本傳統男性的刻板印象大概就是諒君和最後的鎌瀨這型吧,對自己要求不高,但希望未來的老婆要嘛可以一邊負擔家計一邊負責家務,要嘛不用工作但得當24小時的專屬傭人,還要兼任兩老的看護,要你付出就已經很囂張了,還會要求你做飯要好吃、打掃要乾淨⋯⋯小円說得很好啊,男人哪來的自信敢在相親的時候要求對方照顧自己的父母,台灣到現在還一堆娶老婆生小孩來孝順自己爸媽的,奇怪你不結婚也可以孝順啊。

除了久松郁實的千代因為對象主要都是八代,沒有太多變臉的機會,馬場富美加和佐野雛子的顏藝和口條變化都非常有趣,小円只要一打開不良模式就火力全開,到最後忍無可忍就會直接出拳了;佐和子平時都很包容,但諒君白目被戳中怒點就會進入蔑視模式,保證諒君被罵到哭出來,超喜歡佐野雛子講話的聲音,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又這麼兇狠。

看了忘卻的幸子再看這部,對清原翔的印象越來越好,開始覺得自然捲很可愛了怎麼辦,到底是不是自然捲哈哈哈?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