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雨停的那一天/いつかこの雨がやむ日まで

by - 8月 04, 2019


演員:渡邊麻友、堀井新太、桐山漣、齊藤由貴




第一話~第八話(最終回)

嗯,沒想到18夏看的最後一部作品是這部(啊就用抽籤抽順序啊),不過本來就是為麻友和桐山漣看的,失不失望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

原本期待這部作品會是緊湊、充滿轉折的懸疑劇,但故事和人設十足老梗,節奏也一直沒掌握好,前兩集反反覆覆看到快睡著,中段各個角色就定位,眼看就要進入高潮,但人物的變化鋪陳又不太夠,結局的衝擊性也沒有想像中強烈,就顯得有點雞肋了。簡單來說原本可以在六集左右說完的故事,被拉長到八集,而劇情的鋪排和人物的描寫又不夠精緻,到最後的樂趣只剩下猜兇手啦,還有看麻美爸的假髮和假鬍子(?)。

到了結局,活著的人洗好洗滿,麻美姊被國彥原諒、沙耶主動放棄和也、幸一郎回家,大家都開展了新生活,只有和也替光擋刀死了。原本還覺得和也死得好冤,後來看到朋友的噗覺得死死算了,反正這男人跟沙耶提分手前就已經和光發生關係,發現光的行動不符合自己期待,加上沙耶假懷孕,又自動和沙耶復合,從頭到尾都是先行動之後才跟對方講清楚,劈腿劈得很開心,果然該死。說起來和也總是說要守護光,但不是給錢就是用身體擋刀,不愧是小少爺。

看我打這些就知道我怨念很深,不過我相信國彥怨念更深啦,故事中大家都在找兇手,沒有人特別為他蹲了十五年冤獄這件事打抱不平耶。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