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l V 不敗律師/リーガルV~元弁護士・小鳥遊翔子~

by - 8月 09, 2019


演員:米倉涼子、向井理、菜菜緒、林遣都、三浦翔平、小日向文世、勝村政信、安達祐實、荒川良良




第一話~第九話(最終回)

想說趁這幾天朋友來玩之前先把這篇打完,不然一定會拖很久。

同樣是以律師為題材、較具娛樂性的戲劇,這部作品中的律師既沒有深山的實驗精神,也不像古美門那樣能言善辯,靠的是團隊裡各種偏門的蒐證方式,也呼應了小鳥遊沒有律師資格的設定,而且京極法律事務所裡面這麼多人,個個都有表現的機會,編劇加雞腿。

案子很生活化,痴漢冤罪、職權騷擾、遺產繼承、結婚詐欺,還有大家最熟悉(?)的殺人案,概念都不會太複雜,就單純看小鳥遊的團隊如何破解,雖然多半靠的還是毅力和運氣。

和Legal High一樣,京極法律事務所也有公式對手,可惜的是,天馬律師和他的團隊雖然和很多大財團合作,設定上也很優秀,但在與京極法律事務所交手的過程中,似乎沒有太多發揮的空間,就單純看起來很強很會自誇,結果人家一拿出關鍵證據就被打回原形,真的好想看海崎狠狠地贏小鳥遊一次,傲嬌的西裝菁英超讚。

是說我看到林遣都演童貞律師有種微妙的感覺,你不是已經和春田⋯⋯(錯棚)另外三浦翔平好適合演這種輕浮又可靠的牛郎喔,又帥又可愛。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