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刑警/ドロ刑~警視庁捜査三課~

by - 8月 23, 2019


演員:中島健人、遠藤憲一、稻森泉、中村倫也、石橋杏奈、板尾創路、丸山智己、野間口徹、江口のりこ、生島翔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先說結論吧:我覺得這是一部非常粉絲向的作品。簡單來說,如果主角是我喜歡的偶像,對作品再怎麼有意見,我會乖乖看完,不過我還是會照樣罵得很難聽,想想欅坂46的《殘酷的觀眾們》,默哀。我個人對中島健人沒有特別的好惡,但或許因為男主角是他,賣萌的橋段過多,反而顯得刻意了。

因為好奇就跑去找了原作來翻一下,戲劇版光是人設和選角就有魔改的嫌疑,基本上可以當作不同的作品來看,雖然我個人更偏好原作的肌肉男還有色氣大叔。林宏司應該很擅長描寫幽默又有實力的團隊,但我覺得這部作品稍微空洞了些,每一集都看得很煎熬,過於刻意的賣萌和搞笑,人物又散發出一種陳舊的味道。

劇情的部分,故事從頭到尾一直在告訴你,煙鴉這個人有秘密,他不是一個單純的竊賊,但是一個不怎麼有趣的案子花了十集才告訴你真相,我看到最後只覺得不意外,沒有驚喜、沒有激情,徒留空虛。

還是很氣優雅的色氣大叔變成遠藤憲一耶,快吞下我的怨念,不是我討厭遠藤憲一,而是他和這個角色的氣質完全不搭啊。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