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歡的人/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by - 10月 25, 2016


演員:桐谷美玲、山崎賢人、三浦翔平、野村周平、菜菜緒、吉田鋼太郎、佐野雛子、大原櫻子




第五話~第十話(最終回)

看完覺得真的就是普通的少女漫走向呀,但因為真的很喜歡山崎賢人雖然他不太會演戲,好不容易能夠看他以男主角的身分活躍於整部戲中,接到的角色又是個寡言毒舌、臉臭臭的傲嬌,完全沒辦法放下這部戲,這是賢人教教徒的義務。也很感謝有這部戲,在我覺得難過的時候多少達到安慰的作用。

不過我還是想鞭一下編劇,把千秋這種暖男寫得裡外不是人,千秋被寫得太渣讓我覺得慘不忍睹,你要嘛當初就不要跑回去找楓,要嘛就好好跟楓在一起,也許等楓歸國之後還能好好地延續這段感情,結果咧,先是棄美咲去找楓,等到美咲喜歡上夏向之後,才在那邊「不對,我喜歡的是美咲」,還跟夏向宣戰,楓為了成全你主動提出分手,還跑到國外療傷,你看看你,最後還不是得不到美咲。

看這部真的會把夏向當成自己小孩,看他鬧彆扭、看他欺負美咲,看他為了美咲壓抑自己的慾望,也超想看他跟美咲滾床,這孩子感覺以後會變成嘴巴很賤但身體很誠實的好老公。如果不是山崎賢人當主角的話,或許不會這麼喜歡這部作品吧,果然腦殘粉的愛都是盲目的,但我樂於為他變成腦殘。

結果整篇都是賢人教教徒在表達對教主的愛。

(完)




第四話

「不准去煙火大會。」
夏向君,這麼強硬會被女生討厭的,不過這麼傲嬌、這麼可愛,這角色果然是我的菜。明明嘴硬到不行,卻只要聽到美咲兩個字就會回頭、就會在意,眼神也不知不覺地跟著美咲跑,這樣倔強的單戀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一整集美咲都追著千秋跑,為了約千秋一起去看煙火費盡心思,卻一直說不出口,明明很勇敢地向楓宣戰了。楓的處境比我想像的還糟,本來以為她只是去波士頓沒有發展於是偷偷回國,沒想到這段時間她根本沒去波士頓,而是當起了陪酒小姐,一定有什麼原因吧,家道中落或遇上了壞男人之類的?總之楓被千秋正式拒絕了,從名字來看明明是最適合的兩人,卻因為謊言而無法在一起。

自暴自棄的冬真把女朋友風花氣跑之後,將目標轉向神秘的白衣少女,然而白衣少女愛海來到此處的目的是為了找尋從未謀面的哥哥,再加上想收購Seasons的東村帶著戶籍謄本出現在千秋面前,看來這三兄弟裡面有人不是親生的吧?雖然對觀眾來說沒什麼影響,不過對羈絆極深的三兄弟來說,簡直就是不定時炸彈呀。

好希望下一集夏向能夠開始絕地大反攻。




第三話

到快結尾的時候,我都覺得這集還好呀,就是千秋展現他暖男魅力的主場嘛,雖然我不吃千秋,但這樣的男人果然會讓人喜歡呢等等,結果最後給我一記重擊,心臟痛到無以復加。就覺得這集開始夏向好像變得有點疼美咲,雖然常常捉弄她,不過就像對待自己的寵物一樣,充滿了寵溺的味道,果然是喜歡上美咲了嗎?可是美咲睡著居然還在喊千秋的名字嗚嗚嗚嗚嗚嗚嗚。

這集基本上就是讓美咲正視自己的情感,當楓拿手鍊送美咲,還說要和美咲做朋友的時候,就覺得很不妙了,這根本就是友情綁架呀,明明跟人家不熟,還說要做好朋友、要祝福她的戀情是怎樣,讓美咲煩惱了很久,最後在夏向的鼓勵下面對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

很喜歡美咲反過來用夏向鼓勵她的話鼓勵夏向,台詞明明一模一樣,卻能夠套用在兩件不同的事情上,很巧妙的設計。雖然熬醬料的成本提高,但如果因此捨棄配方選擇外面調製好的醬料,就不再是這家餐廳能夠引以為傲的招牌料理了。

另外我有點擔心冬真呀,吃哥哥的料理吃不出差別,是不是舌頭出了問題,才自暴自棄不去上課,又或者是因為抽菸抽太多,導致舌頭嚐不出味道?不管是哪種狀況都不太妙呀。




第二話

看完第二話覺得多年前押下賢人股的我果然沒選錯呀,這孩子的確有他的魅力在,加上夏向這個角色雖然話不多又有點傲嬌毒舌,但其實是個很溫暖、很善良的男孩,非常討喜。

第二話主要是讓夏向知道了美咲的心意,美咲喜歡千秋,只要千秋覺得自己可愛就好,然而事與願違,在千秋朋友的結婚宴會上,美咲被抽中上台跳捉泥鰍舞,好死不死還在千秋面前表演,讓美咲心裡有點受傷,為了安慰美咲,也算是給美咲的獎勵,夏向帶著美咲出海,到他最喜歡的地點去看夕陽,美咲大概也從這個過程,感受到夏向這個人的優點。

另外冬真那邊怎麼看都很危險呀,不去上課也不協助夏向準備料理,好像什麼事都悶在心裡不說,還破壞廚師原則抽了菸,連女朋友(?)都看不下去了。

很想知道三兄弟到底有什麼秘密,那個打電話來找人的女孩又是誰,超級期待後續的劇情發展,想看更多更多的夏向呀。




第一話

身為喜歡山崎賢人的大姊姊粉,完全就是滿足!不過劇情就是標準少女漫畫式的套路啦。和三兄弟同居、不小心看到出浴畫面、被最傲嬌的那個強吻,不管是哪個橋段都超級少女的啊。

一開始就是被解雇的美咲求職失敗,話說明明蛋糕很好吃,面試委員卻只在意她接吻經驗少是怎樣啦,接著就意外與初戀重逢,對方吃了她的蛋糕之後,決定請她在這個夏天到店裡幫忙,也就順理成章地踏入了三兄弟的生活。

夏向的設定就很經典的傲嬌男,對膚淺的女生很反感,對不喜歡的人會用冷言冷語對待,但只要認可對方就會默默卸下心防,之後應該一邊耍毒舌一邊默默對美咲好。千秋則是標準暖男設定,不確定有沒有什麼秘密,不過基本上是扮演緩解眾人關係的角色。而冬真則是三兄弟之中最像不定時炸彈的人,雖然看起來吊兒郎當的,但總覺得好像把真實的自己藏了起來。

至少美咲現在可以進廚房啦,她僅僅是聽到冬真說她的蛋糕很有東京的味道,就下定決心要做出湘南風味的甜點,這份努力值得肯定。

再次感謝編劇和導演還有劇組,讓我有這麼可愛的山崎賢人和野村周平可以看。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