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搜查偶像 刑警DANCE /潜入捜査アイドル 刑事ダンス

by - 1月 18, 2017


演員:中村蒼、大東駿介、橫濱流星、森永悠希、立花裕大




第三話~第十二話(最終回)

對不起,忙離職忙了一整個秋季,到現在才發現秋季檔還沒有好好打完,只好先把較為輕鬆的刑警DANCE還有勇者義彥看完。

原本以為這部作品打算從頭到尾都這樣,一邊打打鬧鬧一邊揭露演藝圈綜藝界的真相,結果到最後反過來認真地辦完一個沉積多年的案子,順便解釋了一下為什麼裕也堂堂一個詐欺師會加入這個團體。辦完了案子還不夠,還帶給粉絲們一段溫馨的等待和回憶,五個大孩子莫名地可愛。

個人很喜歡笨蛋出川和他沒入籍的老婆那段戀情,雖然我個人是垂涎高中生青春的肉體,不過他們跨越年齡的愛純粹到讓人不捨,老婆身邊還有個拖油瓶,他居然還視如己出地照顧,笨蛋雖然笨但很專情,對偶像來說或許是缺點,但對藝人長久的發展來說反而算是優點吧。裕也和堇小時候曾經認識這點也不小心擊中我,原來你們兩個會這麼像官配是有原因的。

好喜歡看這五個人失控的互動,不過故事都演到N年後了,想必不太可能會有第二季,但或許可以期待SP(大誤)。喜歡中村蒼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這部。

(完)




第二話

陰錯陽差變成真正的偶像團體也就算了,為什麼大家都欺負辰屋,讓他一個人上綜藝節目啦,害他露出這種尷尬又僵硬的笑容嗚嗚嗚嗚嗚(褒)。

本集是辰屋的綜藝節目處女秀,原本說好要跟他一起上戰場的夥伴們,居然裝病窩在小房間裡面,吃著製作單位給的高級便當,讓他一個人上場不打緊,原本要出主意的你們為什麼都放下麥克風了呢?害他的「愛哭鬼刑警」妄想完全幻滅,是說「愛哭鬼刑警」那段妄想真的超好笑。

上一集走卡莉怪妞路線的胡桃澤,這一集改走靈媒偶像路線,不過通靈的對象是蔬菜也讓人滿想吐槽的,那個比較像寫真集的食譜居然能賣這麼好,我看妳還是去當寫真偶像吧。

總之本集又成功逮捕犯人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第一話

這是個笨蛋熱血刑警潛入搜查結果被同伴當白痴的故事(大誤)。

原本以為只有中村蒼所飾演的辰屋堇是警察,其他人是真的偶像,結果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是找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人跟他組成搭檔,協助他在演藝界潛入搜查啊啊啊啊啊啊啊,於是笨蛋辰屋就變成了大家嘲笑的對象了。但我個人覺得那個一直笑的出川更像是笨蛋啊。

基本上這部不太需要認真看待,反而認真就輸了,我個人主要是看演員們之間的互動,光看大東駿介欺負中村蒼就值回票價了,決定買個黑辰股好過年這樣,相信這兩隻之後一定會帶給我更多的驚喜。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