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義彥與被引導的七人/勇者ヨシヒコと導かれし七人

by - 1月 18, 2017


演員:山田孝之、木南晴夏、ムロツヨシ、佐藤二朗、宅麻伸、岡本梓




第五話~第十二話(最終回)

雖然結局處理方式很超現實,但是人面對困境逃避的心態倒是滿寫實的,義彥擔心沒辦法打敗魔王,開始追尋不用打敗魔王也能夠獲得幸福的世界,於是眼前就出現了三道門,一個是受到天國的感召,被天使帶回天國;一個是惡搞新世紀福音戰士結局,模稜兩可地把自己的使命了結;一個是用非現實來逃避現實(但就觀眾來看應該是反過來),只要變成現代社會的一般宅男,關掉遊戲就可以不用打魔王了。但是身為世界良心的佛祖還是來找義彥,要他不要再逃避了。

打著打著同伴們永遠地死去了,但義彥獲得了替身能力(大誤),將過去所有世界線的自己都找來打魔王(也有可能在譬喻玩了無數次遊戲的玩家),成功把魔王打倒,被消除記憶,跨越世界線又再一次和同伴們踏上旅途。

取得絕殺之劍時利用時空穿越的方式,解釋義彥當初為何會拿到他手中的邀請之劍,這個設計滿巧妙的,果然笨蛋就是會上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季玩的梗基本上我都滿喜歡的,客串演員也都發揮得淋漓盡致,福田雄一的腳本時好時壞,但義彥系列感覺都有保住基本分,希望之後還會有續集嗚嗚嗚嗚嗚。

(完)




第一話~第四話

覺得這季好多部戲都有綜藝節目的味道,勇者義彥也是,根本就是給主角群耍廢還有來賓們刷恥度的搞笑短劇啊。不過這一季的佛祖廢話真的滿多的,第二集的小佛祖好可愛這樣。

這次的目標是要收集七顆玉,因為諧音的關係,第二話瀧藤賢一拿出來的時候,上面還有謎樣的毛髮XDDDD雖然知道勇者義彥不時會有髒梗跑出來,但玩成這樣真的大丈夫?(褒) 感覺這次玩滿開的,第二話的殭屍梗、第三話的FF村,都開始把其他遊戲元素加進來變成大雜燴,那個瑪○兄弟真的快笑死。

七顆玉的設定是到時候可以把擁有者召喚出來,不知道這些人被召喚要幹嘛,不過姑且就讓我們相信一下佛祖吧。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