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保留的愛/せいせいするほど、愛してる

by - 10月 25, 2016


演員:武井咲、瀧澤秀明、中村蒼、トリンド ル玲奈、橋本愛實、木南晴夏




第五話~第十話(最終回)

看完之後覺得這群人在銃三小XDDDDDD 中間就看到海里跟老婆在那邊勾勾纏,一副想分手又分不成的模樣,未亞心裡很苦,於是決定要離開海里,甚至決定要和宮澤在一起,下一秒又被海里的話打動,剛才妳才說再也不要跟他見面的說。

然後海里老婆這角色被寫得超級歇斯底里,編劇也很猛,在最終話才突然把她丟進漂白池裡面,黑的瞬間變白的,還說什麼我想起記憶囉,是我打擾你們了不好意思,彷彿前面幾集在那邊發瘋都是假的哈哈哈哈哈。

最可憐的是宮澤好嗎,從頭到尾都是未亞專屬的工具人,被公司那邊懷疑的時候拿來當擋箭牌也就算了,未亞失戀那時候還主動跑過來填補空虛,兩個人甚至有可能訂婚,然後未亞一轉念又拋棄他了,超級可憐的,拜託跟我回家好嗎,我會疼你的,雖然我是賢人教教徒(遭毆),多收一個不吃虧。

喔,然後久野那邊一整個就是莫名其妙,周旋在兩個女人之間,跟妳說他在做實驗,後來真咲一說要跟別的男人結婚就說他不小心愛上真咲了,似乎也被漂得滿白的,但你知道你在現實世界是什麼嗎?就是渣。

這種太過夢幻又莫名其妙的故事真是不可信啊不可信。

(完)




第四話

本集宮澤股大漲,還好我一開始就買宮澤股,雖然知道一定會跌很慘,但我是不會在這時候脫手的。

知道了海里的過去,覺得這對夫妻真的很有病,一個老婆還昏迷就搞外遇,一個趁老公不在家跟其他男人亂搞,也許優香選錯了報復丈夫的手段,但海里過去明明愛著優香,也知道是自己工作忙,沒照顧到妻子的感受,我知道背負著這樣的過去很累,但搞婚外情不會解決問題呀,如果真的喜歡未亞,也應該把關係整理好之後再和未亞在一起。加上久野感覺也是個爛人,這些公子哥兒處理感情的方式很有問題。

反過來看宮澤,沒有強硬地要未亞離開有婦之夫,而是故意向海里炫耀未亞到他家住的事,在我看來不像宣示主權,更像是在替未亞報仇啊,超級可愛的,而且中村蒼你什麼時候開始練身材的?雖然本來就不差啦,但現在好像更可口了,還露得很大方XDDDDDDDD

再來海里老婆醒了,又是一場混戰,我只好來期待每個禮拜的空氣吉他了。




第三話

雖然被自己人銃康滿讓人無力的,但海里這個副社長的能力確實無法讓人信賴呢,這次解決問題依然是靠人脈,而且還是瞎貓碰到死耗子的特殊顧客,運氣依然大於實力,讓人覺得很無言。

感情線部分,海里拒絕了未亞的告白,一方面是為了他背負著的責任,一方面大概是不想讓未亞難受,畢竟把未亞捲入他和老婆之間的糾葛實在不太妙,雖然我是不太懂海里和他老婆之間到底有什麼糾葛啦,但中間賣了這麼多關子,我想事情應該還是滿嚴重的。

沒辦法在一起的兩人,煩悶之餘就是跑回家彈空氣吉他,或是到KTV唱一整晚發洩,看著重出江湖的空氣吉他,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能愣愣地看著。

就在海里為了扳回一城去熱海找坂上常務時,發現真相的未亞也跑過去找海里,更向海里表示不需要忍耐,我會陪你一起背負這些,然後兩個人就做了、就做了、就做了⋯⋯所以你們前面究竟在糾結什麼,而且海里前面超過份的,親了人家兩次有吧,跟未亞說如果我讓妳心動的話很抱歉,你人都親了才說這個會不會太晚XDDDDDDDDD

總之這兩人就莫名其妙在一起了,但未亞的前男友刻意跑來,帶未亞去了解真相,才發現海里的妻子根本就不是橋本愛實⋯⋯而是木南晴夏,嗯這兩個人畫風的確差滿多的,也才終於讓觀眾明白木南晴夏到底演哪個角色。

至於久野和真咲、千明的三角關係,老實說我不太懂久野的想法,內心喜歡真咲但可以和千明發生肉體關係?這樣不就只是個渣嗎XDDDDDDDD

總之把這部當搞笑劇來看就沒問題了。




第二話

這集發生了什麼事我已經不太記得了,只記得有兩個笨蛋淋雨,然後互相把感冒傳來傳去,還覺得這樣很浪漫,而未亞丟了一記直球。

宮澤這邊終於進入主線圈,雖然說的話霸氣十足,不過總覺得這傢伙最後會自己陷進去,偏偏喜歡的人居然熱衷於不倫(自己亂想)。未亞的前男友也跟海里的老婆(?)牽上線,但是他進到病房裡到底看到什麼這麼吃驚嗚嗚嗚嗚,劇組一直賣關子,我真的好好奇呀。

雖然很高興能看到中村蒼演這麼時尚的角色,不過一想到他會變成炮灰就想把未亞跟海里剁了。




第一話


看這部我完全無法用正常的眼光,大家看之前記得不要喝飲料,不然總會有個點讓你噴出來。

前半段還滿正常的,女主角未亞和男主角海里的初遇印象並不算太好,等到海里以副社長身分登場之後,未亞的態度一整個大轉變,兩個人一起策畫宣傳冊之後感情逐漸升溫,直到未亞發現海里已婚,讓她瞬間陷入了泥淖這樣,不知道該進該退。

這邊不知道是編劇嗑了什麼藥還怎樣,未亞把海里買給她的鞋子還回去之後,赤著腳離開辦公室,下一個畫面切到海里回家打開音響,居然彈起了空氣吉他,另一邊未亞在KTV唱起了琳達琳達,兩個人像智障一樣哈哈哈,在這個瞬間我覺得自己也變成智障了。

後半段可以看出海里的婚姻目前並不美滿,而未亞的前男友對她緊追不捨,甚至追到了公司,在情急之下未亞向海里求救,海里或許是情不自禁,向未亞前男友發出總裁宣告,雖然一整個像小孩子在搶玩具,然後兩個人就公然在公司接吻了,而且鏡頭轉了又轉,他們親了又親,都親到我覺得尷尬了還在親,真的不怕被別人看到嗎哈哈哈哈哈,這一刻我覺得自己又變成智障了。

不過當初會把這部列進來,就是因為想邊看邊笑呀,聽說之後還有傳染感冒的情節,一定超級智障的。或許會有人問說快樂婚禮和這部都是總裁系列呀,到底差在哪裡,我只能說相較於這兩個男女主角,北斗和千和才是真正的常識人呀。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