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女王/家売るオンナ

by - 10月 25, 2016


演員:北川景子、工藤阿須加、千葉雄大、仲村亨、新木優子




第五話~第十話(最終回)

好喜歡庭野這種小狗狗喔,只是差點告白那時候,被三軒家說了一聲不要撒嬌,之後就沒有下文了。本來很希望三軒家能夠和庭野在一起的,這兩個相性感覺比屋代課長合啊。不過三軒家和屋代最後也只交代一起在某個漁村工作,應該沒有交代感情走向吧吧吧吧(也有可能是我自己選擇性失憶)。

三軒家賣房子的理念其實很單純,就是好好賣房子,用自己的方式讓客戶幸福,可以發現她的確都沒有做多餘的事,客戶的改變都源自於房子。這對房仲來說是很重要的事呢,而且她絕對尊重客戶的想法,不輕易去干涉別人的人生,是在感受過客戶的意願下去行動的。

話說回來這部戲裡面的客戶都滿奇葩倒是真的。

(完)




第四話

劇情突然加入感情線有點不習慣,但是喝醉酒的工藤阿須加好可愛,我可以配十碗飯,到底要說幾遍XDDDDDDDDDD

滿意外三軒家其實有點天然,特別是在感情這塊,明明長得這麼漂亮,卻不懂得該怎麼做才能邂逅自己的真命天子,參加相親烹飪教室卻一臉木訥地去魚鱗、剁肉,雖然很能幹,但也顯得其他人派不上用場,立刻就被同組的人排擠了⋯⋯聽說這種相親活動,太能幹的女孩子反而沒辦法找到對象,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不過感情線一次開兩條又顯得有點矯情。

賣房子的部分,老爺爺一說要找房子,我就覺得是有錢人了,沒有什麼驚喜感,但那種懷念釜炊白米飯的情懷,至今已經很少見了,不禁覺得有點可愛。




第三話

第三話根本矛盾大對決好嗎XDDDDDD,沒有什麼丟不掉的男人VS什麼都丟不掉的女人,最後還因為三軒家的心理戰術復合了,傻瓜情侶給我睜開你們被蜆仔肉糊到的雙眼啊。三軒家主任表示:我的工作只有賣房子而已,只要房子能夠賣出去,客戶變成怎樣都無所謂。

看到三軒家賣房子的成功率,再回頭看看辦公室其他人,實在有點難理解這間分店如何生存,靠足立和課長好像有點勉強,而且足立如果真的那麼神,早就被調到更重要的地方了吧。感覺總公司根本就是想讓三軒家整頓這群廢柴房仲啊。

還有工藤阿須加的功能就是賣萌,也只有賣萌,這點已經確認了,但實在太可愛了,我原諒編劇。




第二話

開頭那個GO精華版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超愛看那個瞬間狂風吹起北川景子的頭髮。

這一集是幫蟄居族找房子,但是不是每次都這麼剛好,三軒家才剛接到賣對戶公寓的case,下一秒有這個需求的客戶就冒出來了,買房子當房東賺錢真的超爽的,建議家有啃老族的父母都來試試看,前提是要先有房子可以賣,賣的錢還得買得下兩棟房子。

而辦公室除了白洲美加之外,其他角色真的就是來打醬油的。庭野雖然出鏡率很高,但通常都只是陪同三軒家去找客戶,真的就只是陪同,偶爾當個跑腿小弟這樣,對於賣房子這件事幾乎沒有什麼奉獻,不過這角色本來就是個廢萌熱血青年,我可以。反正工藤阿須加很可愛,看著他我可以吃十碗飯(胡言亂語)。

而白洲美加正好是我最不想看到的角色,雖然很明顯能看出她的成長,但她的成長都是別人推的,很少有自己好好走一步路試試看那種想法,明明上集已經吃過苦頭了,這集照樣給你跑到咖啡廳去納涼。

賺了那麼多錢,卻因為便宜而住在凶宅裡面,三軒家到底在想什麼呢?




第一話

三軒家賣房子的方式大概就是投其所好四個字,買房子的人內心一定有某種渴望,有時不太想面對,有時是有東西放不下,只要針對這些弱點一一擊破,就算是不在預想之內的房子照樣能夠賣出去。

每間房子都滿意卻遲遲不下手的夫婦,就這樣被三軒家用臨演給擊中靶心,倉促地買下了房子,但我想三軒家還是有在思考房子本身是否適合買家,不是單純為了賺錢而盲目將房子給賣出去,所以這對被迫急速下手的夫婦覺得自己買下了夢想中的房子,還寄了感謝信給她。

醫生夫婦的部分倒是滿扯的,只有一房根本不夠啊,小孩子在老家早就分房睡了,你跟我說要他們一家三口睡在一起,這完全不合理呀,醫生爸爸還說什麼小孩長大再換房子,買房子不就是為了要住久一點,必須考慮未來性嗎?雖然三軒家一樣找到了他們的「弱點」,但這部分實在沒有合理性。

說到角色,三軒家的強硬和機器人般的說話方式的確有特色,再加上北川景子本身並不是這種類型的人,反差之下顯得很有趣,不過機器人角色之前也看過滿多了,只希望這個角色的背景能夠有趣一點。

接下來大概就是賣房子賣房子賣房子吧!說起來其他員工都好廢呀,這間房仲真的沒問題嗎?總之,GO!(狂風吹起)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