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婚禮/はぴまり~Happy Marriage!?~

by - 10月 25, 2016


演員:藤岡靛、清野菜名、白洲迅、篠田麻里子、藤原紀香、溫水洋一




第六話~第十二話(最終回)

嗯,劇情毫不意外地是標準言小的走向,特別是設樂美咲這個角色,典型有點壞壞的女二,連騙上床這種梗都用上了,不愧是總裁系列啊。

當然總裁也會有某段悲傷的過去,對北斗而言,與父親之間的心結和母親的死就是他一直無法忘懷的痛。經過一連串懸疑的你殺我殺我殺殺殺殺之後,才發現北斗媽當年會死是為了拯救北斗,其實北斗才是真凶下手的目標,北斗爸完全被誤會,而北斗的叔叔外表看起來是黑的,剖開來是白的,這倒是能從前面某些橋段中看出端倪,畢竟對於兒子的心機,他一直站在反對的立場,北斗爸臨終前也特別要跟他談話,可以理解北斗爸是真的信任他。只是這家人在奇怪的點上意外團結,平常感情卻很差的樣子。

最後兩人終於辦了正式的婚禮囉,可喜可賀。

(完)




第五話

嗯,好像上回親完之後,北斗就已經把千和給吃了,前半段都是小兩口閃死人,一早就笑著跟對方道早安,一早就吃愛妻煮的早餐,加上北斗的能力被爺爺認可,好像瞬間什麼都到位了,卻被千和爸搞砸,媒體送了一堆廉價禮品,千和爸就把女兒的過去全盤托出,人家去陪酒是為了還父親欠下的債務,卻被寫得像是大家族的恥辱一樣。

北斗為了能夠順利在就職儀式宣布他和千和的關係,跑去出版社求編輯放過他,卻不得不借用美咲的力量,這也不小心讓他和千和之間插入了另一個人,雖然美咲貌似很大度地成全兩人,但背後似乎又在進行什麼陰謀⋯⋯

女王穿起衣服來不管怎麼看都很時尚,等級完全不一樣,但是清野菜名的顏比較精緻,也算是各自有各自的特色吧,然後藤岡靛真的比較適合演鄰家帥大叔啊,怎麼看都沒財閥味。




第三話、第四話

這兩話不意外地是雙方的情敵登場,千和在心裡埋怨北斗怎麼都不碰她,北斗則一直覺得千和的年輕男同事很礙眼,醋吃著吃著就發出總裁宣言了。

「只有我能親你,因為我們結婚了,所以妳是我的人,我也是屬於妳的。」根本就是言情小說定番呀啊啊啊啊啊,先婚後愛果然就是要這樣試探真心吧。

另外北斗之所以會這麼討厭自己的爸爸,是因為他懷疑當初是父親謀殺母親,才能把自己抱回去養,這部分搞不好會在之後翻案,不管怎麼說都是自己愛過的女人,會這麼狠嗎?

看下一話預告,北斗應該會把千和吃掉了,傳統言小的定番就是滾床呀XDDDDDDDDDD




第一話、第二話

本季好像有至少兩部以上總裁系列,這部大概就是「我和年收入五千萬社長的先婚後愛」,感覺日本女孩又開始吃傳統言小劇情了?

第一話基本上就介紹女主角背景,家裡窮就算了,還有個賭癮很重的老爸,房租、水電費、瓦斯費全部都被這老頭拿去賭,女主角不僅白天工作,晚上也有晚上的工作,看了就覺得很難過,不過總裁系列女主角很窮已經是定番了。男主角則是大家族的庶子,為了奪回自己應該享有的權利,在爺爺的介紹下和女主角結婚,長得像爺爺舊情人這種設定,不覺得很毛嗎,感覺女主角帶回家會被爺爺意淫呀(大誤)。

第二話也是很老套的買衣服、見家長,男主角不意外地被家人羞辱,女主角也不意外地站起來替他說話,然後男主角就不意外地對女主角敞開了心房(也敞開了新房)。

比較意外的是北斗居然沒有找家政婦來打掃家裡,這是打算讓千盒在他家有事做嗎?有錢人不是都找家政婦來打掃的嗎?看到北斗家像被炸過一樣真的覺得這男的好像有點粗神經。

角色部分,雖然覺得藤岡靛真的不像總裁那類的人,不過這部的他看起來比較年輕,也算別有風味吧,清野菜名長相超我的菜,只是髮型就一整個怪,應該是假髮,另外還有萌萌的白洲迅可以看,在男角女角部分都很滿足。溫水洋一演得超欠扁的,真的很想衝過去揍個幾拳洩憤。

故事很老套,不過喜歡看傳統言小的人應該會吃得很開心。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