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R~復仇的贈與者~/GIVER~復讐の贈与者~

by - 7月 15, 2019


演員:吉澤亮、森川葵、小野百合子、渡部秀、水橋研二



第一話~第十二話(最終回)

到最後一話才明白Giver和Taker的意義,義波最後的微笑讓人好心痛。雖然有原作但聽說魔改得很嚴重,所以我決定當作原創來看(沒看過原作明明沒差)。一開始還有點不習慣隨性的敘事手法和篇幅過短造成的單元角色空洞,看到第四話不知道為什麼漸漸習慣了,雖然裡面有趣的故事依然不多。

作為主線的銀行線,個人覺得挺讓人失望的,由中二老頭領導,一群烏合之眾所組成的銀行,居然能把義波所屬的公司搞得這麼慘,安田姐被暗算就算了,町田你為什麼不和義波合作?和樹和朝美你們覺得Taker這邊很不合理、很不正常,難道銀行那邊有比較好嗎?還不是一樣做壞事,而且被挖去當間諜還被人家騙也是挺活該。Taker為了不讓義波徹底崩潰選擇自殺,結果全員死光光只剩下孤獨的義波。這虐死觀眾的主線不如不存在,我想繼續看這個團隊的工作日常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鋪陳不足,但我喜歡第四話、第六話和第九話。對好友過度崇拜而幻滅的高中少女、大廈住戶間的控制關係、殺人犯的自白與病嬌妻子,反映了人性扭曲的一面,也滿足了我對病態角色的追求,而且故事最後還會跟你說裡面最病、最溫柔的就是義波喔。唉,真的好喜歡義波,為什麼吉澤亮演面癱會這麼可愛?還有超愛森川葵。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