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宇宙人兄弟/トーキョーエイリアンブラザーズ

by - 7月 17, 2019


演員:伊野尾慧、戶塚祥太、大後壽壽花、余貴美子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本季柴柴神作,人家看宇宙人我看狗。原本以為會有跟侵略有關的劇情,沒想到真的就是宇宙人的地球生活體驗日常,而且人家還找到其他宜居星球,放棄地球了說XDDDDD

冬之介和夏太郎是個性截然不同的宇宙人兄弟,冬之介比較早到地球生活,所以對一般生活事務以及基本人際都能夠掌握,但冬之介的聰明與任性,也讓他在AV詐欺殺人事件中吃了大虧。晚到的夏太郎則笨拙許多,他在他們種族中應該是被歧視的,才會被丟來地球當實驗體,還被弟弟吐槽如果工作和戀愛都能達成,那其他人移居地球也沒問題吧。這樣的夏太郎有一顆溫柔的心,不像冬之介那樣對其他生物抱持著輕蔑的態度。

看到最後會發現冬之介根本傲嬌好嗎,表面上把人類和柴柴都講成自己觀察的對象,還不是偷偷地嫉妒起人緣越來越好、戀愛運越來越旺的夏太郎,還不是會擔心狗狗亂跑回不了家,還不是在離開之後又偷偷跑回來。看到冬之介默默回到地球來不敢找哥哥,就覺得真的很像冬之介的作風呢,殺人之後那種刻意的不屑,大概也是因為內心的失望和難過吧。

故事中的宇宙人有個設定讓我非常在意,那就是他們有消除記憶和讀取記憶的能力,但沒有像人類那樣「麻煩」的情感,是不是因為人類需要記憶來銘刻這些情感,而宇宙人只是把記憶當成資料的一種呢?夏太郎說過被人遺忘是一件令人傷心的事,也算是他受到人類影響的表現吧。

最後還是要稱讚一下慧慧好可愛,很喜歡他那種像是在撒嬌的口條。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