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Fantasy/ダブル・ファンタジー

by - 6月 26, 2019


演員:水川麻美、田中圭、真島秀和、村上弘明、柳俊太郎




第一話~第五話(最終回)

「怎會如此寂寞?擁有無拘無束的自由,竟是這樣孤單寂寞的感覺嗎?我活在天國與地獄的縫隙裡,再也不會回頭。」奈津這麼想著,赤著腳慢慢走回人群,步伐變得越來越堅定。只不過是掙脫了母親與丈夫的束縛,跳脫了世俗的框架而已呀,這一瞬居然像是整個世界被切了靜音。

原作小說改編,加上女主角是炙手可熱的腳本家,讓整部作品充滿了濃濃的文學味。看完我想了很久,當初奈津究竟為何會和省吾結婚,他的行為就是標準噁男耶,走在路上會對自己的老婆性騷擾,晚上什麼也不說就壓上身子說要做,做的時候絲毫不在乎妻子的感受;美其名是為了支援妻子而成為家庭主夫,卻又喜歡拿自己過去的頭銜來控制妻子,要妻子聽從他的建議,奈津離開的時候,不是威脅就是哭哭啼啼,完全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後來覺得可能是奈津認識省吾的時候還是菜鳥腳本家,省吾當時還是電視台的導演,也許工作時的省吾很有魅力,也許受迫於自己的身分有職場上的壓力,也許因為母親的催促,就這樣順理成章地結婚了。

我個人不太喜歡裡面的色大叔們,還好我還有田中圭和柳俊太郎,一個是明知道自己是雙重不倫,吃醋了還是會瘋狂撒嬌的小可愛;另一個孩子氣地要求奈津只能喜歡自己一個,不然就分手的小可愛,雖然我覺得到最後奈津對他們兩個都很無奈,也沒有很愛XDDDDDD 放在現實生活中,這部作品裡的男人們都是喜歡束縛女人來滿足自我的那種人呢。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