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速偵探/探偵が早すぎる

by - 6月 04, 2019



演員:瀧藤賢一、廣瀨愛麗絲、水野美紀、桐山漣、結城萌、神保悟志、高橋努
官方網站:https://www.ytv.co.jp/tantei/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上帝的歸上帝,凱撒的歸凱撒。」這部就是看桐山漣演媽寶還有廣瀨愛麗絲的顏藝啊啊啊啊啊,一整個很歡樂,BTW這裡面的佐藤寬太怎麼長得有點像黑肉版的卞慶華?

故事設定其實滿簡單的,平凡女大生十川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成為龐大遺產的繼承人,隨之而來的是大陀羅家族的奪命連環攻,過去擔任監護人兼家政婦的橋田,找來了信賴的偵探千曲川,而這個偵探的特色是會在事件發生前將一切解決。基本上就是在看十川的一百種死法啊,只是還沒死,敵人就被千曲川給搞定了,原本以為千曲川有可能背叛十川,沒想到從頭到尾都穩穩的,背叛的反而是城之內。

除了顏藝和媽寶,我覺得十川、千曲川和橋田的互動也是這部作品的重點,尤其橋田,既有傲嬌的成分,又有抖S的一面,對十川來說如同第二個母親,搭配女管家(?)服裝(啊就不像家政婦啊),人設鮮明,每集都在期待她要怎麼虐十川(要不到零用錢的十川真的很可憐,居然還得向千曲川借錢)。

反派那邊,比較突出的還是桐山漣吧,「Yes, Mom」真的讓我笑到不行,而且為了強調媽寶屬性,他們家兩兄妹對母親的稱呼都是ママ喔(通常是小孩子在叫的),可惜腦袋真的有點問題,想的殺人手段都很單純,下場也挺慘的。

最後城之內救完十川之後就離開了,他明明是喜歡十川的啊,我覺得就算曾經動手殺十川,也未必不能在一起吧,好想看他們在一起嗚嗚嗚嗚。

總之配飯看滿不錯的,只是怕自己看到桐山漣出場,飯會噴出來。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