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小說家/ポルノグラファー

by - 6月 26, 2019


演員:竹財輝之助、豬塚健太、吉田宗洋




第一話~第六話(最終回)

本季最期待的作品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只有六話,基本上故事架構也不複雜,看點在於各個角色的心境轉變和內心世界,剛好前陣子有在看台灣的BL劇《圈套》,跟這部作品一比較就知道編劇的功力差異。《情色小說家》角色間的對話量並不大,但帶給觀眾很多想像空間,簡單的故事架構使情節的安排不至於出現明顯破綻,有原作支撐也讓人很安心,加上竹財輝之助對角色的掌握很到位,講話的語調和動作(拿菸的手手)都散發出滿滿的色氣,觀看這部作品的體驗很舒服,就連耳朵都很舒服的那種。

在選角的部分,其實久住的選角我個人算是比較不滿意的,畢竟原作裡面的久住氣質是比較雄的,感覺就是有點肌肉的攻,戲劇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髮型和氣質的關係,豬塚健太的氣場和原作不太相同,像是乖乖讀書的書生型,這點有點可惜。但竹財輝之助把分數整個拉回來,而且還是個滿分全壘打,對,其他人都不重要(X三十八歲中年男子的色氣真的太棒了,謝謝招待。

靛藍色的心情就等進度到了繼續看,相信木島老師不會讓我失望。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