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飯男/ヒモメン

by - 6月 26, 2019


演員:窪田正孝、川口春奈、勝地涼、佐藤仁美、田原可南子、YOU、岡田結實




第一話~第七話(最終回)

明明窪田正孝這麼可愛,但你還是想一拳把他揍扁。我知道能把這麼欠扁的角色演得討喜不容易,但還是忍不住想殺人。男孩子不工作我覺得還好,只要女方願意養、養得起都無所謂,但在女方強烈要求做工作或做家務的前提下還這麼廢就真的不行。你連體貼下班回家的女友,幫她洗個碗都不會,憑什麼這麼理直氣壯賴在人家家裡啊,春日太容易被唬弄過去,正常人早就把翔趕出去了啊。

也許有人會說:可是翔也讓很多人變得幸福啊,這也是一種能力。但是這種能力賺不了錢,又或者說他根本不想賺,更不用說大多數情況都是湊巧,如果不是在戲劇裡頭根本不會發生。

翔唯一的優點就是他很專情,他是真的喜歡春日,不像那些純寄生的小白臉,女朋友沒錢就換下一個,但他的專情對春日來說卻是致命的,她沒辦法果斷地離開他。以為春日把翔找回來之後,翔會去找工作或多少有點改變(打個零工也好),沒想到依然故我,不過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就這樣吧。

看到最後最喜歡的角色居然是剛開始黑到不行的池目醫生,不小心就和翔站在同一陣線,還帶著殘念帥哥(雖然我覺得不帥)的屬性,前面一直向春日出餿主意,到後來居然主動告知春日翔的去向,也算是個重情重義的好孩子吧,只是很想問他家裡那些春日周邊哪來的XDDDD YOU的見風轉舵護士長也很有趣,喜歡看她銃康別人。配角們大多可愛,但翔這個角色真的不行啊,愛不下去。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