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e/deleディーリー

by - 6月 04, 2019


演員:山田孝之、菅田將暉、麻生久美子
官方網站:http://dele.life




第一話~第八話(最終回)

覺得之後很有機會出二期吧,看看圭司看到祐太郎回來有多開心,臉上都充滿了笑意,還想繼續看這對搭檔賣萌啊。

如果照我個人喜好的話,我會把比較想看的排在後半段,因為這季是用隨機的方式去排觀看順序,dele就跑到前面來了。這部作品不管是畫面的細膩度和色調,還是劇情那種點到為止、後勁十足的寫法,都讓人看得很舒服,圭司的人設也很棒,現在難得可以看到山田孝之演這麼傲嬌的角色了。

而讓我意外的是,它的題材和處理的客戶非常多元,有人性的黑暗與光明,有某個人拚命揭露的真相,也有某個人還沒說出口的秘密;從八卦周刊的記者、隱居小鎮的特務,到擁有超能力的青年、尚未向好友出櫃的同志,和我一開始想像的,純粹想保守秘密這件事,完全不一樣。事前不知道有原作,只覺得這部作品文學感滿強烈的,沒想到不僅有原作小說,作者本身還參與了腳本團隊,團隊中還有金城一紀。

另外想說說官配,第一話看到祐太郎自然地和圭司對話,而圭司在該話末開始忍不住對祐太郎溫柔,就覺得這對之後一定會越來越好吃,果然不出我所料,一開始表面冷漠的圭司到後來幾乎無法控制自己的表情,以為祐太郎離開了死氣沉沉,看到祐太郎回來了就心花怒放,姊姊問起祐太郎的時候還故作鎮靜,聊得像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真的很會XDDDDD基本上我個人是把這部作品當成有BL元素的偵探小品來看啦,搞到最後滿像偵探事務所+萬事屋的,說好的刪除資料呢?也刪除了。

總之期待二期,會有嗎?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