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三星級營養午餐~/Chef~三ツ星の給食~

by - 2月 11, 2017


演員:天海祐希、小泉孝太郎、遠藤憲一、川口春奈、友近、荒川良良、豐原功補




第二話~第十話

本季最標準型王道作品,算是中規中矩吧。裡面有超級可愛的遠藤憲一大叔,天海祐希則維持一貫女王作風,原本以為星野和荒木兩人之間會有你來我往的鬥嘴,結果荒木根本軟萌大叔,常常順著星野,頂多給個幾句稍微不中聽的建議,但基本上都是為了她好,更像是星野的心靈導師吧,雖然星野大概不會承認。至於小泉孝太郎的篠田⋯⋯就是個妮妮的媽媽XDDDDDDDD

三星女王的復甦之路,不僅要收服小學生的胃,還開起了路邊攤,這段對決顯得篠田有點幼稚,但三星料理路邊攤還滿有創意的。最後則不意外地是爭取校餐繼續存在的機會。晴子的身世之謎一開始鋪梗就很明顯,所以這部分也沒有什麼懸念。基本上就是劇情很好猜但看的時候還滿爽快的作品。

真心建議肚子餓的時候不要看,會很想死,就算想衝出去買,等級也比不上人家的嗚嗚嗚嗚嗚嗚。

(完)




第一話

還滿好奇哪家餐廳會這樣炒掉主廚的,雖然我也不認同星野「主廚就是可以任性」的想法,但感覺這老闆根本沒好好跟主廚溝通呀,只是覺得這女人好煩,就用了損人損己的方式搞掉主廚,你以為食物中毒這種事情一出,可以用主廚的責任來帶過嗎?就這樣把搖錢樹趕走,你確定?

不過副主廚的轉變我倒是可以理解,雖然他一開始是尊敬星野的,但星野有她任性的地方,下屬自然也接過不少爛攤子,主廚走了自己可以當家,不用受氣,何樂而不為,更何況星野走前還認可過他的能力呢,這讓他更有能夠擔任主廚的自信。

場景換到學校,高傲的主廚卸下光環後面對的是一群廢柴組成的學校餐廳廚師,身分、經歷的交鋒是必然的,但在交鋒過後孩子們覺得難吃,才真的是讓女王跌落谷底的關鍵一推。雖然我也質疑孩子們的味覺和大人是否真的差這麼多,不過故事說是就是吧,這一點我也沒辦法求證嗚嗚嗚,已經離童年時期太遠了。

再來就看落難主廚如何翻身,做出連孩子們都稱讚的美味,如果可以跟遠藤大叔有點曖昧的話好像也不錯(老梗廚)。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