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物語/ハロー張りネズミ

by - 4月 13, 2018


演員:瑛太、深田恭子、森田剛、山口智子、中岡創一、蒼井優、片山萌美、矢島健一、リリー・フランキー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我從沒有想過我會喜歡森田剛勝於瑛太,結果⋯⋯都是因為瑛太發福了啊啊啊啊啊(並不是)。我個人覺得五郎這角色並不是我的菜,加上瑛太這次造型有點微妙,加起來就變成我喜歡森田剛的木暮了,木暮好可愛呀啊啊啊啊啊啊啊,怕鬼又愛哭,就連比瑛太矮那麼多這一點都很萌。

真正開始討厭起五郎,是蔬菜店老闆之戀那一集,五郎知道蘭子曾經做過女公關之類的工作,莫名介意起來,甚至因為這件事對蘭子發脾氣,讓人很想打他兩巴掌,問他憑什麼介意蘭子的過去。但人家蘭子愛到卡慘死,而且他們最後在一起了,我也不能多說什麼,只能討厭五郎。

故事本身就是王道日劇走向,主打人情味的偵探事務所,比較有變化的大概是漫畫家凶宅事件和渣男政治家吧,一個是跳脫一般的偵探常理,直接以靈異的路線解決,一個則是把室毅玩壞,順便吐槽一下室毅的外型(是多愛玩室毅?)。除此之外就沒有太突出的劇情了,有點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受限於原作的關係,劇情顯得有點無聊,雖然個人很喜歡這種復古的氛圍。

所以瑛太不減重一下嗎?我真的很懷念光生(壞)

忘了說裡面的蒼井優好可愛呀,帶點小惡魔氣質,能力又強,講話很直白卻不會讓人覺得討厭,遇到案子總是能夠抓住關鍵點呢,這才是偵探事務所必須要挖來的人才吧。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