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野結婚相談所/あいの結婚相談所

by - 4月 11, 2018


演員:山崎育三郎、高梨臨、中村杏、鹿賀丈史、中尾暢樹、山賀琴子




第一話~第六話(最終回)

這部真的很ㄎㄧㄤ,一不小心就會突然開始唱歌,畢竟主演是山崎育三郎,去年年末的時候就一直在音番看到他唱音樂劇曲目,雖然我個人覺得這部戲裡面的歌曲並沒有很好聽,喜感倒是不錯的。

基本上幾集都是看似不可能在一起的婚介所會員成為戀人或結婚的故事,伊莉莎白修女看到的是人的表面,而藍野看到的是人的本質,畢竟藍野是動物行動學學者,雖然沒有把他的能力很具體地講出來,但大概就是透過人的行為去分析每個人的個性和內心的狀態吧(但是每次都直接用噴會員資料的方式在找對象,也是滿神的)。

沒有看過原作,所以也不知道這部改編得成不成功,當成小品看滿有趣的,不過唱歌的部分總是讓我有些尷尬,偏偏歌舞團越來越多XDDDDD

忘記說這部CY阿祖贊助得很徹底,仔細看會發現真壁君的螢幕每次都顯示在玩GBF。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