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視廳生物係/警視庁いきもの係

by - 5月 08, 2018


演員:橋本環奈、渡部篤郎、三浦翔平、寺島進、淺野溫子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應該是本季最可愛的作品了。裡面的案件基本上都不難,也不是什麼獵奇的案子,但解決的關鍵都與動物常識有關,這個設定滿新穎的。

剛開始並不看好渡部篤郎和橋本環奈的組合,在不熟悉角色性格的狀態下有些違和,但這次渡部大叔的須藤真的很可愛,沒有陰謀、沒有心機(陰影到底多深),就是個單純想要解決案子的歐吉桑,和喜歡動物的薄搭檔意外地有火花,看到後來覺得兩人有點像俏皮的父女,又有點像感情不錯的忘年之交。有一集在木屋裡面發生火災,薄一心只想救出動物,而須藤則一直在擔心薄,這段不小心擊中我嗚嗚嗚嗚嗚嗚。

雖然很多人都嫌棄橋本環奈穿上戲服之後很顯胖,但我覺得這頭身比例超可愛的,越看越喜歡,薄時不時對須藤露出的鄙視臉也好可愛。

另外看太多推理懸疑,一直覺得搜查一課那些人怪怪的,鬼頭看起來也怪、石松看起來也怪、四十萬看起來也怪,日塔看起來最正常XD每一個看起來都像須藤中彈的幕後黑手,結果最後都不是,根本就是一群迷弟和很疼屬下的上司而已。

總之是可以輕鬆看的動物系推理劇?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