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北澤 Die Hard /下北沢ダイハード

by - 5月 08, 2018


演員:古田新太、小池榮子




第一話~第十一話(最終回)

電波對到了就會覺得很好看的作品,雖然結局大多偏向溫馨這點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這部作品的架構主要就是由小池榮子的媽媽桑和古田新太的jyon桑做開場,接著就講述下北澤某個平凡的人一個不平凡的危機,但是這些危機腦洞都很大,像是政治家裸體被裝在行李箱裡面、以為自己殺了人準備展開逃亡、和扮女裝的老公一起逛街遇到媽媽友⋯⋯也有一些標準的惡搞情節,像是佐藤二朗的〈來自未來的男人〉整集都在惡搞,還有〈被惡魔附身的女人〉那集裡面有個角色影射秋元康(連動作都故意模仿)。以故事格局來說非常地小品,又夾雜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內容,但我個人滿喜歡這種帶點趣味小細節又偏脫力系的東西,所以看得很開心,而且一集一故事的設計沒什麼負擔。

作為作品番外的小短篇也很有趣,一個是jyon桑一早醒來,發現自己在陌生的地方,櫥櫃裡有個被綁起來的女人,故事就在jyon桑好像犯罪了的氛圍中展開。另一個是吉澤亮找廁所,沒啥好說的,就是可愛。

雖然很想推薦大家配飯看,但又很怕戳中笑點會噴飯。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