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內裝了智慧型手機/脳にスマホが埋められた!

by - 5月 08, 2018


演員:伊藤淳史、新川優愛、安藤夏、岸谷五朗、篠田麻里子、野村麻純、池田鐵洋




第一話~第十一話(最終回)

我以前從來沒有萌過伊藤淳史,但這次真的覺得他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印象中他演這種弱氣的角色居多,可能是搭檔的個性都太過突出吧,一直以來沒有擊中過我,而且我對老好人角色也有微微的排斥,但這次和新川優愛的組合,個人覺得很有愛,會為彼此吃醋,卻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雖然同居但相處起來又不會太曖昧,就是很自然的搭檔啊。而且新川優愛好美,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好看,每一集都在期待她的造型。另外安藤夏+新川優愛的同事組合我也很喜歡,很喜歡安藤夏的安田帶來的安定感和喜感,她是裡面最強的女人無誤。

劇情的部分,人體結合手機功能的設定很有趣,也玩了很多種不同的功能,但原本以為是大魔王的黑部最後被洗得太白,連人很渣這點都被遺忘了,只剩下手機人戰隊⋯⋯

當初會看這部,主要是因為設定、新川優愛還有女王,沒想到才加也來當GUEST,算是意外的收穫,女王比較可惜的是戲份並不突出,而且是較不討喜的第三者角色,角色造型也普普,但能夠看到女王擔任定番演員已經很開心了。期待伊藤淳史再接這種可愛又有點超現實的喜劇啊,感覺會是他比較適合的戲路。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