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eat/リピート~運命を変える10ヶ月~

by - 3月 13, 2019


演員:貫地谷詩穗梨、本鄉奏多、猩爺、六角精兒、松田悟志、島崎遙香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雖然知道結局這樣寫,毛利和篠崎勢必要談場戀愛,但是貫地谷和本鄉奏多我怎麼看都沒有火花嗚嗚嗚嗚,所以中間很多浪漫橋段都看得很痛苦,感覺真的就是姐弟倆硬要談戀愛,不過發現愛著篠崎的毛利已經掛點還是讓我的心揪了一下。

撇開愛情線不談,個人很喜歡主線的設計,前面先以回到過去作為整個故事的引子,帶出每個人決定回溯的契機;中間參與者一個個死亡,主角群開始偵查凶手;結尾則帶出所有人都是「該死之人」,是被風間介入才得以在「上一輪」生還,而這一輪,命運仍會帶領他們走向死亡,也解釋了為什麼風間不希望這輪他們有明顯改變命運的行為,有點像是實驗吧,需要有對照組,只是這輪參與者有了上一輪的回憶,結果自然也和過去幾輪不同。可惜整個節奏控制得不夠緊湊,中間一度讓人有棄劇的衝動。

這次所有角色裡面最喜歡安達祐實的研究員大森,很有魅力,氣場十足,在眾多參與者中也算是特別的存在,跟其他參與者比起來是比較有厚度的角色,一開始為了研究而決定輪迴,中間因為疾病和多次輪迴的麻痺感,開始追求永生,最後被天童說服,正視自己的命運,應該還不小心對天童大叔動心了,畢竟他行事風格真的很帥。可惜最後只剩下篠崎拯救世界(誤),而風間還是會繼續執行自己的計畫?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