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賭之淵/賭ケグルイ

by - 3月 14, 2019


演員:濱邊美波、高杉真宙、森川葵、中川大志、中村ゆりか、柳美稀、岡本夏美
官方網站:http://kakegurui.jp/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狂賭之淵真人版都已經要準備出第二季還有劇場版了,我還停留在第一季,剛才到官方網站還發現劇場版有小野寺晃良啊啊啊啊。在看真人版之前,我有先看過動畫版第一季還有原作漫畫,連外傳漫畫都順便看到一定進度了,看完覺得早乙女才是真男主角,不服來戰(X 真人版的顏藝自然無法達到動畫版的境界,但感覺得出他們盡力了。

敘事手法上,大多採用角色的旁白搭配各個階段的賭局,話最多的就是鈴井和早乙女,雖然真的不懂為什麼要讓帥哥演鈴井,原作明明就是不起眼的老好人啊,辛苦他做解說役了,高杉真宙演起來是真的刻意也有點煩,劇本和演員應該都要擔一點責任,又或許他們就是想要達到這種又刻意又煩的效果(?)

第一季的賭局之中,我個人最喜歡印地安撲克,以不作弊為前提,是有趣味性又靠運氣的遊戲,夢子和早乙女帳面上交換債務的破解方式也很巧妙,相信沒看過原作的人應該會很驚喜。

卡司的部分,從選角就能看出製作團隊打算搞大型製作,濱邊美波、高杉真宙、森川葵、中川大志還有第二季的池田エライザ,都是目前當紅的新生代演員,而中村ゆりか、柳美稀也還在上升期,劇場版也有小野寺晃良、福原遙的加入,個人覺得這個卡司很豪華Q_Q

總之很期待第二季和劇場版,沒有追過動畫或原作漫畫的,也很建議去看,兩者的表現力又更勝真人版一籌,二次元和三次元還是各有其優勢啊。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