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姬/海月姫

by - 3月 14, 2019


演員:芳根京子、瀨戶康史、工藤阿須加、木南晴夏、內田理央、松井玲奈、富山惠理子、要潤、北大路欣也




第一話~第十話(最終回)

有看過能年主演的海月姬電影版,在選角上,因為個人沒那麼喜歡芳根京子的顏,所以月海這個角色,我還是比較喜歡能年版。男主角的部分自然得找適合穿女裝的演員,菅田將暉和瀨戶康史在這部分都很稱職,演出來的藏之介也各有特色,這部戲就是要看藏之介不同的女裝打扮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年在看完電影版之後,我有自己去找原作漫畫來看,所以基本上都有個印象,月九版也算滿還原原作的,故事的概念也很簡單,不管你是阿宅還是男孩,每個人都可以是公主(無誤),認真說,用盡全力追求你所愛的事物,同時請喜歡在這個領域發光發熱的自己。嘛,基本上設定還是很傳統的少女漫畫風格,(打扮前)不起眼的女主角、家境優渥的男主角們、三角關係的糾葛,這樣的設定搭配故事概念是有點可惜,不過少女漫為了顧讀者群還是得有些取捨。我絕對不會說如果藏之介是個喜歡穿女裝的酒店男公關,這故事一定會更香。

當初會把這部作品列入清單內,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配角群卡司真的非常我得,有我一直都很喜歡的阿玲(松井玲奈),還有內田理央和木南晴夏,飾演修的居然還是工藤阿須加喔喔喔,他好適合演處男,雖然我覺得應該是那種從國中一直到大學都是校隊,沒時間交女友導致一直都是處男的那種體育系處男(X)。一直很想跟修說,月海連你的名字都不記得了,只知道是藏之介的弟弟,為什麼你還覺得你們可以結婚?

總之女裝男真的很棒,希望這樣的角色越來越多(私心)。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