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搏命保鑣~/BG~身辺警護人~

by - 3月 15, 2019


演員:木村拓哉、齋藤工、江口洋介、上川隆也、間宮祥太朗、菜菜緒、石田百合子、宇梶剛士




第一話~第九話(最終回)

直接講結論:這是一部浪費了眾演員的作品。除了石田百合子的大臣還滿適合她之外,其他角色換別人演都沒差,我甚至認為主角換人演也沒差,它的選角幾乎沒有任何意義。

不知道是不是編劇太過執著於木村,明明有一個人數適中的團隊可以帶出很多故事,結果除了村田課長的篇幅稍微多一點之外,其他人的背景幾乎沒花時間提,常常都是口白敘述就帶過,導致觀眾對整個團隊無法投入情感,絲毫沒有共鳴。而且把村田課長用很愚蠢的方式寫死,只是想把焦點轉移到警方和政界的黑幕,手法十分拙劣,看到後來幾乎眼神死。

我真的很難得完全沒有投入到劇情之中,每個案子都很生硬,感情像是硬被寫出來的,身為民間警衛,卻一直與警方隨扈糾纏不清,導致案子大多都與政界有關,就算沒關係的最後也要和政界扯上關係,說真的很無聊,團隊情誼也被寫得很空洞,就像是:嘿,我們這個案子做得不錯嘛,講完就變好朋友惹。

原本在看到演員名單的時候,我還是非常期待的,姑且不論我喜不喜歡木村,齋藤工、菜菜緒、間宮祥太朗,都是有個人特色和魅力的演員,結果整部戲幾乎沒有自己的發揮空間,編劇直接把他們變成木村拓哉的小夥伴。

罵完惹,18冬也結束了,真的有點後悔把這部放在最後來看。是說江口洋介的存在感也⋯⋯

(完)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